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黑馬出線 「天空」打敗「男朋友、阿爾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5:47

年底韓劇大戰,原本以為應該是宋慧喬和朴寶劍所主演的《男朋友》以及朴信惠和炫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搶收視冠軍,沒想到現在又殺出一部韓劇《天空之城》,連兩周搶下話題電視劇第一名,最新播出第十集,收視更衝破11%,成為大黑馬。

圖/翻攝自韓星追微博

 
韓劇《天空之城》:「只有成績,建立一個能讓她集中於這一點的環境吧,那個手段就是慧娜。」

擅長詮釋壞女人角色的韓國演員金瑞亨,飾演攀附權勢的國立大學招生辦公室協調員。

韓劇《天空之城》:「能不能也讓慧娜教教我家秀韓啊,你一個懂情況的人,怎麼會這樣,你這樣做事情怎麼這麼像郭美香啊。」

 
其他主演還有廉晶雅和李泰蘭,韓劇《天空之城》描述一群權貴媽媽要協助丈夫事業,還要把孩子培養成公主王子,不擇手段把孩子送進最高學府的貴婦。

韓劇《天空之城》:「那是爸爸給你們看的題目,你們竟然把那個拿去給競爭對手們看,孩子們因為成績壓力大到想死,難道就不能一起看嗎,你這沒腦的傢伙,他們是你的競爭對手欸。」

全新的黑色喜劇,劇情鎖定婆媽族群,這部劇在韓國有線台播出,第一集收視率只有1.7%,但隨著貴婦鬥爭和教育議題,收看的觀眾愈來愈多,最新一集收視率已經高達11.2%,沒有亮麗卡司卻衝出好成績,擊敗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蟬聯兩周話題韓劇冠軍。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你要買下我們的旅館,往後格拉那達會以魔法城市聞名全世界。」

同樣也是周末劇,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情緊湊讓人猜不透,收視與《天空之城》不相上下,反觀原本期待度超高的《男朋友》。

由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就算祭出親親橋段,收視也是持平在10%左右而已,看來有時候劇本走向的確會比卡司更加吸引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收視率#天空之城#男朋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8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