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EAST賢勝、俊亨被指態度散漫 公開向粉絲致歉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左為BEAST團員龍俊亨,右為張賢勝。(圖/翻攝自bigbadboii、89_h instagram)

南韓男子團體BEAST將於4月來台舉辦見面會,但許多B2UTY(BEAST粉絲暱稱)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團員張賢勝及龍俊亨被粉絲指出「態度散漫」,先後在網路上公開致歉,並表示會好好反省。

賢勝與泫雅搭檔組成「Trouble Maker」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網路上卻出現粉絲埋怨他態度不佳,指出賢勝缺席粉絲見面會、舞台表演不認真,認為他「失去初衷」。眼看爭議持續延燒,賢勝昨天(23日)在粉絲官網留言致歉,寫道「近期不太好的消息讓粉絲擔心了,非常抱歉」,並說自己正在反省,文末再次表達歉意。


▲(圖/翻攝自 Twitter)

經紀公司CUBE也在推特發表聲明,表示疏於管理旗下藝人感到抱歉,會避免重蹈覆轍,企圖滅火。

但這股風波更延燒到團員龍俊亨身上,他因身體不適,缺席20日在日本的粉絲見面會,獨自返韓,卻現身在歌手鄭俊英的生日派對,讓許多粉絲感到失望。

對此龍俊亨在instagram發文澄清,他承認確實有去鄭俊英的生日派對,但因身體不舒服,只把禮物放下就離開了,這個舉動引發粉絲誤會,他感到非常抱歉,承諾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

還是有很多B2UTY替賢勝和俊亨說話,直說兩人的努力有目共睹,是被有心人刻意解讀才會引起紛爭,如今為了止血而出面道歉,讓粉絲心疼不已!也讓人見識到南韓偶像不好當,若要站穩地位必須步步為營、謹慎再謹慎!

▼更多南韓娛樂新聞新聞帶你去看!

>>>>【南韓經紀人好強! 代打彩排走位舞步精準
>>>>【太過分!狂粉追星 韓男團成員:幹嘛摸我屁股

 
>>>>【最長壽韓團「神話」  街頭自彈自唱粉絲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EAST#B2UTY#男子團體#粉絲#道歉#張賢勝#龍俊亨#態度#偶像#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61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