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2:04
男團「OPENsi」推出新歌〈我為什麼難過〉,MV拍攝期間還不慎被砸傷。(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男團「OPENsi」推出新歌〈我為什麼難過〉,MV拍攝期間還不慎被砸傷。(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由子輇、YY、威任及治廷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推出抒情主打新歌〈我為什麼難過〉,4位大男孩深夜時在西門町巷內拍MV,卻因一陣怪風吹倒2層樓高的燈架,工作人員來不及去接,威任不慎被擊中砸傷,雖然頭部沒有受傷,但整隻手立刻腫脹,忍痛掛急診,照完X光、吃藥打針治療後,再趕回片場繼續拍攝。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威任不慎遭燈架砸傷,更送急診打針治療。(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該曲邀來創作才子蔡旻佑作曲、金牌寫詞人林建良聯手打造,4位大男孩一改陽光正向形象,滿滿的能量,唱出愛情裡惆悵感受。有趣的是,YY被安排半夜3點時在電話亭裡取景,得努力揣摩各種帥氣、憂鬱的姿勢,看似鎮定的他坦言:「電話那頭有嘟嘟聲,半夜拍攝很怕裡面出現別的聲音。」
 
子輇首度擔綱MV男主角,挑戰愛情戲碼的他與女主角到大稻埕貨櫃碼頭、河濱公園等場景,2人甜蜜談情充滿著粉紅泡泡,但也有著天橋上爭執吵架劇情,甚至被女方狠狠呼耳光,他專注表演,其他團員則等著看好戲,模樣相當愜意。

 
更多新聞: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子輇首度擔任MV男主角,還慘遭女主角呼巴掌。(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子輇開心說:「很榮幸能擔任這次的男主角,與女主角互動方面我是盡最大的力量讓自己放鬆,其實我非常緊張,害怕每一個鏡頭沒有好好表現,所以盡可能享受在這個氛圍,幸好女主角很好相處,到後面我們雙方都能比較放鬆去表現。」威任給予稱讚,「看子輇跟女主角對戲時讓我看得小鹿亂撞的,子輇給人一種bad boy 的感覺,特別有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PENsi#子輇#治廷#威任#YY#我為什麼難過#遭砸傷#送急診#燈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3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