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嘉賓 結果共3,403筆

  • 金馬影后李心潔走紅毯秀美背 「5保養祕訣」減齡20歲

    2023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於周六正式展開,紅毯亮點之一的李心潔,首次以監製身分、由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就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心潔也將到場加持,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60屆金馬獎,47歲的她這次以露背禮服火辣秀美背,每次現身都讓眾人驚豔!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她的逆齡保養祕訣!
    2023/11/26 11:22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金馬60/李心潔前後深V辣翻天 被爆要「他」看A片內幕全說了

    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監製,一舉入圍金馬多項大獎,今(25)晚她以頒獎嘉賓之姿,現身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黑色禮服優雅亮相,前後都有深V設計,不僅放送美背,也小曬性感美胸。
    2023/11/25 19:18
  • 金馬60/小S快看!劉俊謙紅毯帥成這樣 遭陳意涵狂揍竟是這原因

    陳意涵以《小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25)晚她隨劇組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一起踏上紅毯,一黑一白的搭配相當吸睛,其中身穿白色西裝的劉俊謙近來聲勢大漲,更深獲小S喜愛。
    2023/11/25 18:23
  • 「惦記台灣助311強震」役所廣司為金馬現身 林青霞也來了

    67歲坎城影帝「役所廣司」首度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記者會上他分享,深深感念台灣人對311大地震的協助,同場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在典禮上和張震合體頒獎;至於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林青霞,則搭乘私人飛機親自來領獎。
    2023/11/25 13:59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首接「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 吳姍儒卡位追星 「壓軸嘉賓」曝

    今年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終於公布,一連兩天將分別由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等人擔任壓軸;至於主持部分首度找來吳姍儒,她受訪時笑稱平時只能路過,這回終於可以藉工作的名義好好欣賞演唱會。
    2023/11/24 19:54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首秀重量級嘉賓!王貞治確定來台 開大巨蛋第一顆球

    第30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此次也是大巨蛋第一場國際賽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確定將來台,在開幕戰前一天,替大巨蛋開出第一顆好球。
    2023/11/22 17:57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2023/11/22 11:23
  •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2023/11/21 07:15
  • 潘若迪被花蓮美翻考慮置產 見1幕忍不住哽咽:太不簡單了

    藝人潘若迪近日發了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曲中機車舞大受歡迎,吸引花蓮市長魏嘉彥注意,昨(19)特地邀請他擔任「202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嘉賓。潘若迪在花蓮路上頻頻被認出,民眾熱情和他打招呼,還做出機車舞的招牌動作,讓潘若迪小小虛榮,直說:「真的有感覺到自己是動感歌手,太過癮啦!」
    2023/11/21 07:00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NewJeans「跪下合照」同框T1! 粉絲氣炸:什麼鬼姿勢

    202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自10月10日登場,總決賽則在昨(19)日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舉行,最後T1以3:0成績大勝WBG,抱走冠軍寶座。值得關注的是,擔任開幕嘉賓的人氣女團NewJeans,與T1合照曝光後引起爭議,1動作惹網友大肆批評。
    2023/11/20 10:05
  •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2023/11/19 16:05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爆最後一次攻蛋!熱狗演唱會嘉賓不藏了 竟有金曲歌王和女神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12月23、24日更將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他破天荒選擇在社群公開2場的嘉賓,他搶先宣布首場嘉賓除有金曲歌王蛋堡助陣,昨(18)晚公開第2位嘉賓是文青女神陳綺貞,2人關係也曝光了。
    2023/11/19 07:15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