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wJeans「跪下合照」同框T1! 粉絲氣炸:什麼鬼姿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05
人氣女團NewJeans。(圖/翻攝自微博「NewJeans_ADOR」)
人氣女團NewJeans。(圖/翻攝自微博「NewJeans_ADOR」)

202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自10月10日登場,總決賽則在昨(19)日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舉行,最後T1以3:0成績大勝WBG,抱走冠軍寶座。值得關注的是,擔任開幕嘉賓的人氣女團NewJeans,與T1合照曝光後引起爭議,1動作惹網友大肆批評。

更多新聞:韓星現身信義區逛街!「零偽裝合照聖誕樹」14萬網驚:太扯了

 

NewJeans跪著和選手們拍照。(圖/翻攝自微博「伊利達雷之怒」)

「這是什麼鬼姿勢!」NewJeans和《英雄聯盟》冠軍隊伍T1的大合照,於官方IG公開後即掀起關注;畫面中清楚可見,女孩們分別拿著對應自己名字的選手隊服,上面還有所有選手的親筆簽名,而選手們也收到了NewJeans手提包造型的專輯。

最讓粉絲無法接受的是,儘管NewJeans全員皆穿短裙短褲,合照時似乎為了不擋住後排選手,且避免不慎走光,選擇一整排跪在地上。面對這個小細節,粉絲憤怒不已,不過為平息粉絲怒火,目前NewJeans微博以及官方IG貼文已及時刪除。

 
更多新聞: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粉絲氣炸留言。(圖/翻攝自微博「伊利達雷之怒」)

對此,不少微博粉絲留言痛罵,「再也不想看到這群電競選手了,合照就沒把五小妹放在平等位置」、「稍微彎腰就算了,直接蹲著跪著是怎麼回事」、「這些男的都穿褲子,為什麼不能蹲一下」、「不應該是男的前面蹲,女生站著嗎」、「矮就站前面」、「這什麼鬼姿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ewJeans#T1#英雄聯盟#WBG#合照#動作#跪下#微博#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