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喪命 結果共5,143筆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澳洲旅遊勝地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月初曾發生一起意外事件,25歲男子泰勒(Josh Taylor)失足跌入近2公尺深的沙坑後遭到活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救援才拉回平地,緊急CPR恢復生命跡象後送醫,無奈搶救6天後仍是不治身亡。
    2023/12/27 15:04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 連續爆炸聲!冷媒工廠陷火海 釀1死3傷

    桃園龜山一處冷媒工廠,26日傍晚突然起火,先是傳出了好幾聲爆炸後,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一共三個小時才被撲滅,有三人被灼傷,還有一人來不及逃生,在火場喪命,還有人開車經過,正好碰上爆炸,車子全毀,幸好駕駛及時逃出。
    2023/12/26 22:59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黑暗校園!國三男遭刀刺險喪命 醫嘆:醒來可能人生不一樣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葉克膜急救後,稍早已經救回來了,對此,醫師姜冠宇表示,就算葉克膜有救回來,恢復呼吸,但是醒來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並痛批「這哪算什麼偶發意外,校園安全出問題,是標準的黑暗校園」。
    2023/12/25 23:14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8千名童喪命!加薩死亡破2萬 美國務卿:國際得「施壓哈瑪斯」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政府媒體辦公室今天指稱,自與以色列開戰以來,加薩走廊(Gaza Strip)迄今至少已有兩萬人遇害。
    2023/12/21 09:42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這路段沒有路燈,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駕駛說,太太傷得很嚴重,黑漆漆的,前車翻覆,他撞到底盤,他是受害者。
    2023/12/19 19:25
  • 帶周歲女見「姨母」 爸媽深夜出門車禍3亡

    翻覆的這輛車,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三人都喪命。女童2天前剛滿周歲,親友說,媽媽想帶孩子給姊姊看,也就是女童的姨母,因為夜深了家人曾勸阻,沒有攔住。一家3人發生意外喪命,叫家人如何承受。
    2023/12/19 19:20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也受到輕重傷。
    2023/12/19 13:18
  • 疑卸運石油出錯 幾內亞最大油庫爆炸炸毀民宅.至少13死

    西非國家幾內亞的首都柯那基里,發生油庫爆炸意外。幾內亞全國唯一的大型油庫,疑似因為工人在卸運石油時出現閃失,結果造成大爆炸。而且因為爆炸威力太強,附近有不少民宅被炸毀,目前知道至少已經有13人喪命,還有將近200人輕重傷。
    2023/12/19 12:46
  • 中國大陸甘肅省規模6.2強震 已造成10人喪命39傷

    中國大陸地震台網的數據顯示,甘肅省積石山縣昨天深夜11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報導,目前地震已造成當地有10人死亡。
    2023/12/19 06:26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16歲少年偷騎機車慘摔台中136線 猛撞護欄「頭部重創」喪命

    南投縣一名16歲少年今(17)日趁父母不注意,擅自騎乘自家機車與友人前往台中遊玩,下午4時許,少年行經台136線、台中太平長龍路四段時,下坡道過彎不慎自摔,頭部直接撞擊電線杆與護欄,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急救無效,下午5時6分宣告死亡。
    2023/12/17 20:53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難民船利比亞海域遇大浪翻覆 已知至少61人喪命

    國際移民機構16日表示,至少61名難民在利比亞附近海域的船難中溺斃,死者包括婦女與兒童。據了解,該船隻在航行中遭遇大浪,導致翻覆。這是非洲人民為了逃離飢荒與衝突,在航行地中海時發生的最新一起悲劇。
    2023/12/17 10:09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13 15:25
  • 台男遊泰遭撞亡! 疑「醫拒外國人」延誤就醫

    泰國曼谷上周五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台灣41歲男子跟團到當地旅遊,當地時間1點多在馬路上遭到疑似酒駕的車輛衝撞後昏迷,救護人員搶救後送醫,沒想到因為是外籍人士而被距離500公尺的私立醫院拒收,男子被迫轉往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途中不幸喪命,泰國救護人員也獨家接受TVBS訪問。
    2023/12/1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