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喪命 結果共5,115筆

  • 尼泊爾夫婦飛沖繩見剛出生孫子 外出散步遭8旬婦撞飛亡

    日本沖繩縣浦添市6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對尼泊爾籍夫婦在國道58號的臨時步道行走時,遭81歲婦人駕車猛烈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關係人士透露,死亡的夫婦是為了探望剛出生的孫子才造訪沖繩,沒想到卻在外出散步時喪命,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1/08 18:15
  • 7旬婦石川地震當天生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 女兒淚:才許願長命百歲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許多民眾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天人永隔。日本一名78歲婦人當天獨自前往神社參拜,卻在返家途中,在親戚家遭遇地震喪命。她的女兒悲痛表示,當天是婦人生日,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生時,她才許願「希望能長命百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2024/01/08 17:29
  • 石川強震天人永隔!9歲兒壓瓦礫拼命傳訊 父拉出母子雙亡

    石川縣內受到能登半島地震重創,至今已確認有168位石川縣民因此喪命,另有323人至今仍然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在這次地震中,有位名叫角田貴仁的男子,妻子及獨子遭到屋頂壓住而不幸身亡,是這場地震中受到重創的受災戶。
    2024/01/08 17:24
  • 疑好友出遊遇死劫!國三回堵追撞釀1死7傷 21歲男殞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三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前方多車回堵,但後方一輛營業半聯結車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衝撞4車,其中租賃銀色小客車首當其衝,後半截幾乎整個「扁掉」嚴重扭曲。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銀車上右後方男乘客經搶救後仍喪命。初步了解,他們一車四人疑似是朋友,一起出遊卻碰上死劫。
    2024/01/08 16:50
  • 國三嚴重事故!小客車撞爛「半截壓縮」8傷 男乘客送醫仍喪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3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展開救援,發現其中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整車被撞爛,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緊急利用破壞工具進行搶救,目前總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釀成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08 11:59
  • 日航大火機長最後下機 「一排排檢查」救數名遺漏旅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海保機上5名人員喪命,日航客機上379人奇蹟逃生。日本航空近日分析全員生還原因,並透露機長當時協助疏散多位機艙內旅客後,才殿後下機。
    2024/01/07 15:25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豪宅裝潢工離奇喪命!疑吸過量強力膠毒氣 醫曝3原則防意外

    北市內湖區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疑似因吸入過多的強力膠產生的氣體導致中毒身亡。對此,醫生黃軒表示,在密閉空間使用黏著劑時,若出現頭痛、噁心或胸悶等症狀時,便恐是中毒的徵兆,把握3項原則做好安全防護,避免意外發生。
    2024/01/03 22:33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美機場離奇命案 男子有登機證卻爬入飛機引擎喪命

    美國一位名為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的男子,在鹽湖城國際機場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故,不幸失去生命。根據報導,伊芬格是一名持有登機證的旅客,卻發生鑽入飛機引擎事故,目前警方尚未無法確定死因。根據凱勒父親賈德(Judd Efinger)的說法,他的兒子過去十年都在與心理疾病鬥爭。此外,警方透露,即將年滿31歲的凱勒,是一名前往丹佛的旅客,此行的初衷是探望生病的家人。
    2024/01/03 14:04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國三生遭割頸亡!民眾喊修法 急號召「1/6快閃立院默哀」

    新北一名國三男學生慘遭男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針對此事,一群關注兒童權益的網友在臉書上創建了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並宣布將在2024年大選結束後的1月14日,發起連署活動,響應公眾的關注。此外他們也臨時動員,發起1月6日到立法院前集結,請大家「身著白衣」到場,為此次案件受害者默哀。
    2023/12/31 15:06
  • 台男遊泰被撞!醫院怕「收不到費用」拒救 正義醫護爆料收死亡威脅

    本(12)月8日,台灣一名41歲男子赴泰旅遊時,不幸遭遇車禍,雖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現場急救,並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醫院卻因「擔心收不到醫藥費」拒絕救人,造成男子因延誤救治喪命。該事後來被一名救護人員基提蓬(Kittipong Pimphun)給揭露,害醫院遭徹查。未料,近日基提蓬卻透露自己收到死亡威脅,對方手中還握有他的電話及住家地址,讓他懷疑恐是該醫院的人員所為。
    2023/12/30 17:55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國三生遇刺亡...校方擬頒「畢業證書」:後續討論規畫

    新北某國三生在校內遭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校方為此設置了追思小站,讓同學獻上鮮花、折紙鶴悼念,並寫上「給小天使的話」,內容也令人陣陣鼻酸。此外,由於距離畢業僅剩7個月,校方也針對是否頒發畢業證書給受害學生進行說明。
    2023/12/30 15:20
  •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2023/12/29 13:20
  • 連日空襲!以色列深入加薩中部 1日「210名巴人」喪命

    以色列戰車今天深入加薩走廊(Gaza Strip)中部一座城鎮,此前以色列連日不停轟炸,迫使數以萬計已經離開家園的巴勒斯坦家庭再度出逃。
    2023/12/29 08:20
  •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2023/12/29 00:35
  • 才穿軍服上選秀節目高歌 以國士兵「一曲成讖」今戰死加薩

    1名數周前曾剛穿著軍服、登上選秀節目演唱的以色列士兵傳出戰死在加薩(Gaza),巧合的是當時他選的歌曲內容寫下「我已將氧氣消耗殆盡」,彷彿預示自己未來會在戰場上喪命,沒想到「一曲成讖」,讓不少民眾感到悲痛不已。
    2023/12/28 16:51
  • 婉惜!國三男學生遭狂砍喪命 家長不捨「向日葵」致意

    這個月25日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15歲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自己班級,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摺疊刀猛刺10刀,男學生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案件震驚社會,民眾感到惋惜不捨,有不少家長特別買花至校園放置,除了獻給遇害的學生外,也送給學校老師加油打氣。
    2023/12/28 12:27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澳洲旅遊勝地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月初曾發生一起意外事件,25歲男子泰勒(Josh Taylor)失足跌入近2公尺深的沙坑後遭到活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救援才拉回平地,緊急CPR恢復生命跡象後送醫,無奈搶救6天後仍是不治身亡。
    2023/12/27 15:04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