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13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圖/TVBS

 
消防隊員在菜園救人,老先生巡視菜園,卻倒在園子裡。119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送醫。現場路邊旁邊還有一輛電動代步車,老先生姓李,今年73歲,他騎著代步車來,到了現場再徒步走入菜園,人倒在菜園裡,還是沒能救回來。

苑裡分隊隊員徐大軒:「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為老翁OHCA倒臥田中。」

事發在23日下午,苗栗苑裡一處公墓旁邊,老先生的菜園就在公墓旁,這裡前一天發生雜草火警,被消防隊員撲滅了。火滅了並未波及周遭,但是老先生擔心菜園受到影響,23日下午,獨自一人冒著10幾度低溫外出,摔倒在菜園裡,不幸沒能救回來。

 
圖/TVBS

這波寒流來襲,苗栗有三件非創傷性OHCA救護,全台超過150件。醫師說天冷,有三高疾病患者尤其要特別注意,寒冷和溫差都容易讓心跳加快血壓升高,引發心律不整等問題。

大千醫院醫師馮啟彥:「本來就有三高的老人家,外出時一定要注意保暖,帽子、頭套、圍巾口罩、,還有保暖衣物等等都準備好,動作一定要放慢,不可以突然間改變姿勢,蹲在地上突然間起來就會容易暈倒。」

圖/TVBS

老先生年紀大,又急著看菜園的狀況,寒流來天氣冷,可能又急又冷的狀況下,血壓升高,倒地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苑裡#老翁#菜園#OHCA救護#消防隊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4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