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8:00
家人們與女嬰阿伊莎(圖中)做最後的道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家人們與女嬰阿伊莎(圖中)做最後的道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以色列的空襲目前已導致約190萬加薩人民流離失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援助物資遠遠不夠 聯合國機構警告:加薩一半人口正挨餓
 
《美聯社》報導,本月2日在拉法(Rafah)阿聯酋紅新月會醫院(Emirati Red Crescent Hospital)出生的女嬰阿伊莎(al-Amira Aisha)一來到這個世界就備受挑戰,當時醫院完全斷電、距離以色列挺火協議破裂才不到48小時,她的祖母蘇珊(Suzan Zoarab)表示「她(阿伊莎)出生在個非常困難的環境中」。
 
蘇珊透露19日清晨1場空襲朝拉法襲來,她住在同棟公寓不同房的家庭成員們在熟睡中遇襲,最終導致27人死亡,包含阿伊莎、她2歲的哥哥艾哈邁德(Ahmed),阿伊莎的父親馬哈茂德(Mahmoud)、母親馬拉克(Malak)則受到骨折、燒傷等傷勢。
 
 
根據曝光的畫面,蘇珊帶著阿伊莎和艾哈邁德裹著白布的屍體來到馬哈茂德的病床前,讓他與自己的孩子道別,蘇珊更顫抖地對鏡頭說道「她(阿伊莎)才2個禮拜大而已,名字甚至還沒去登記」。

加薩難民只能在街頭等地尋求庇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據悉,數十名哀民眾19日上午來到拉法醫院外進行祈禱,接著將阿伊莎、艾哈邁德和其他在空襲中喪命的人送往附近的公墓安葬,蘇珊難掩悲傷的情緒說道「我無法保護我的孫子,一眨眼間我就失去了他們」。
 
以色列的空襲目前已導致約190萬人流離失所、佔加薩地區人口的80%以上,迫使難民在聯合國學校、醫院、帳篷營地或街頭尋求庇護。此外,聯合國(UN)截至18日的數據顯示「加薩走廊36家醫院中有28家已停止服務,其餘8家醫療機構僅部分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女嬰#醫院#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080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