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哀悼 結果共1,782筆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2023/12/13 09:56
  • 昔日TVB當家花旦!「周海媚病逝」老東家哀悼:值得永遠懷念

    藝人周海媚昨日(12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病逝的消息前日(11日)已在網上瘋傳,當時已令不少人非常震驚,但一直未有確實消息,亦有些有名氣的人出來澄清。但直至昨日晚上9時許,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她離世一事。
    2023/12/13 09:50
  • 大咖製作人離世!享壽101歲 美國總統發聲哀悼 

    美國傳奇電視製作人、編劇諾曼李爾(Norman Lear)傳出離世消息,他的發言人發聲明證實,本月5日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享嵩壽101歲,他曾獲得6項電視艾美獎肯定,也曾獲頒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國家藝術獎章,生前成就輝煌。
    2023/12/09 11:46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評價兩極!中美重要推手季辛吉百歲逝世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29日在家中逝世,享嵩壽100歲,消息傳出後,各國政要紛紛表達哀悼,而季辛吉曾為12位美國總統獻策,一生毀譽參半,更是美中關係友好的重要推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百歲過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在非美國地區,像是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在美國華府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反響,因為季辛吉代表的時代,過去非常的以美國利益優先,尤其台灣比較熟知的,季辛吉透過秘密外交的方式打開中美之間聯繫跟交流的大門,相對來說這就犧牲台灣的利益,所以可見在季辛吉的外交策略當中,思考模式是以美國利益為主,而在私相授受的部分,在全球考量下,如何確保美國的利益是重點,至於民主價值、民主盟友,甚至是其他國家會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都不會是季辛吉外交策略當中的優先順序,所以後續會看到很多人對於季辛吉的批評,尤其在美國國內,很多人認為,世界很多地方因為季辛吉的外交政策,而掀起各國的內戰、內亂,或是真正的軍事衝突,也因此犧牲非常多其他國家的性命跟財產安全。」
    2023/12/01 14:43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享年20歲 于美人靈堂前崩潰哭了:很不真實

    三立《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28日傳出猝逝消息,不少和他接觸過的藝人朋友紛紛表示哀悼,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29)日特地跟評審許常德前往宜蘭幫他上香,難過地說,柯辰勳是個好孩子,無奈他英年早逝,一切都很不真實。
    2023/11/30 06:0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唯一摯友」淚揭私下暖舉:這輩子不忘

    憑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男星柯辰勳,因好歌喉被譽為「鄭日清接班人」,廣獲觀眾愛戴;怎料年僅20歲的他,27日驚傳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家屬也心碎證實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不少疼愛他的前輩,如詹雅雯、于美人等人皆悲慟哀悼,而他在節目結識的好友解繹諭,也在社群追憶兩人的相處點滴,直呼「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023/11/29 10:53
  • 「股神」巴菲特證實!共創波克夏帝國 99歲搭檔孟格離世

    商業巨頭「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發布新聞稿,證實99歲副董事長查理.孟格(Charles Munger)離世的消息;生前摯友、更是搭檔的「股神」巴菲特在聲明中,將波克夏的成就歸功於孟格的啟發。各界亦紛紛哀悼投資傳奇落幕。
    2023/11/29 08:32
  • 20歲柯辰勳猝逝飯店廁所!死因出爐網淚崩 《紅人榜》首發聲

    有「鄭日清接班人」稱號的歌手柯辰勳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昨(28)日傳出在工作飯店的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事件曝光,讓各界悲痛不已。對此,《超級紅人榜》發聲哀悼。
    2023/11/29 07:48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網紅卓君爆死訊!漸凍症侵蝕病逝 曾被斷言「活不過20歲」

    儘管罹患漸凍症、仍竭盡所能努力生活的網紅「堅強卓君」(李卓君),於24日上午傳出離世消息,母親也透過其抖音發出訃告,證實卓君在當天清晨的5時30分病逝、享年40歲,大批粉絲湧入致哀悼念。被稱為勵志網紅的卓君,不僅曾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0歲,也在16歲遭病魔纏上後被逐漸侵蝕,接觸短影音後、靠著自學網路直播賣貨,靠著自己的方式收穫掌聲。
    2023/11/28 08:38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高以翔猝世4週年!才到墓前合影「父親驚傳離世」 二哥悲痛證實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長達近17小時,突然暈倒、心臟驟停立即進行心肺復甦,雖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當時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孰料,就在高以翔離世4週年前一天,二哥高宇橋(曹志凱)昨(26)日突在IG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哀痛道「爸爸去找Godfrey了」間接證實父親離世消息。
    2023/11/27 09:31
  •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2023/11/23 16:09
  • 看泰勒絲演唱會喪命 巴西高溫37.8度禁帶水喝!粉絲暈倒猝逝

    流行天后泰勒絲巡演前往巴西開唱,然而當地熱浪襲擊,驚傳一名女粉絲暈倒後送醫不治,泰勒絲透過手寫信哀悼,坦言無法表達心中多沮喪。
    2023/11/19 14:22
  •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辭世 黃偉哲哀悼:台灣人一大損失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18)日上午辭世,享耆壽95歲,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第一時間悼念表示,這是台南人也是台灣的一大損失,並肯定許文龍對於企業、文化、藝術、台灣民主有無法取代的貢獻。
    2023/11/18 17:44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印度巴士翻覆!疑「轉彎超速」墜谷 至少39死、17傷

    印度發生一起嚴重巴士翻覆意外!15日一輛載有56名乘客的巴士,疑似司機轉彎時失控超速,隨即翻覆墜落400英尺的峽谷中,據美聯社報導,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17人受傷。該局向死者家屬誠摯哀悼並給予受害者家屬補償。
    2023/11/16 11:10
  • 傑尼斯受害者疑不堪謾罵輕生 男星悼: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曾引領日本男偶像風潮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為SMILE-UP.)」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有部分較激進的傑尼斯粉絲,卻因此拿受害者出氣,在網路上對他們謾罵、惡意中傷,其中1名受害者疑似因不堪這些攻擊言論,留下遺書後輕生;而最初舉行記者會、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也發文哀悼,「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希望網友能懷抱著愛、慎重發言。」
    2023/11/14 16:11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2023/11/10 11:51
  • 快訊/張忠謀同門「驚爆辭世」!半導體教父施敏亡 台積電發聲了

    半導體產業「一代宗師」施敏驚爆辭世,享壽87歲。事實上,施敏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同門師兄弟。而台積電今(9)日發聲明哀悼,施敏在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開創時期提供重要建議,對於施敏離世深感惋惜。
    2023/11/0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