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哀悼 結果共1,781筆

  • 美知名童星驚傳35歲亡 昔有毒癮今離奇「陳屍臥室」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因出演2009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廣為人知,不過今(7)日卻驚傳死訊,被發現陳屍在加州「一間臥室」,享年35歲,死因尚未公佈,驟逝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哀悼。
    2023/11/07 17:29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因癌症病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星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劉亮佐(斗哥)兒子劉子銓也在臉書悲喊:「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前進。」趙小僑、劉亮佐今(2)日出席活動,透露陳慧翎和劉子銓之間的緣分。
    2023/11/02 12:12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不捨導演陳慧翎癌逝 賈靜雯心痛認了「最大遺憾」:妳辛苦了

    擁有5座金鐘獎肯定的知名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不捨,去(2022)年推出的作品《媽,別鬧了!》就成為她的遺作。主演該劇的賈靜雯為此在社群哀悼,直言沒能好好跟陳慧翎道別,是她最大的遺憾。
    2023/11/01 21:38
  • 快訊/國內「乳癌權威」驚傳病逝! 醫院悲痛證實

    成大醫院乳癌權威醫師郭耀隆日前驚傳腦中風離世,不僅病患頻頻詢問為何醫師近期沒有看診,知名外科醫師江坤俊昨(10/31)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對此,成大醫院悲痛證實。
    2023/11/01 14:09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快訊/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南韓媒體圈傳憾事!南韓記者金泰敏10月30日結束時事教育節目《今日早晨》播報後,返家後在家中猝逝,享年45歲。突然離世,讓家人難以接受,要求屍檢,最終死因出爐。而該節目今(1)日也播出金泰敏生前畫面哀悼,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11/01 10:46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2023/10/29 19:30
  • 萬聖節超冷清!梨泰院貼滿哀悼紙條 年輕人改擠爆這處狂歡

    南韓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去年10月底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死196傷,今(29)日意外滿1周年,當地沒再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取而代之的是上百名警察和悼念逝者的人群,冷清的街道上擺滿鮮花和悼念紙條,而年輕人則轉換派對戰場,來到弘大商圈狂歡。
    2023/10/29 14:47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李克強猝逝 陸民眾自發獻花哀悼「安徽故居成一片花海」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因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因病猝逝的當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中國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念、遺憾,多名藝人及娛樂粉絲團帳號宣布「禁娛」哀悼,而李克強位於安徽合肥的故居,也出現大批民眾獻花、寫卡片哀悼,小巷一夕之間變成悼念花海。
    2023/10/28 10:38
  • 李克強逝 外媒解讀「任內後期遭邊緣化」

    大陸前任總理李克強突然病逝,有外媒報導:他是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而死,但官方尚未證實。而包括陸委會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都表達了慰問及哀悼之意。
    2023/10/27 18:52
  • 梨泰院慘案將滿1年!家屬慟觸景傷情 961件遺失物無人領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故,釀159死、196傷,總統尹錫悅更一度宣布全國降半旗進入哀悼期,如今事件即將滿1週年,今(25日)南韓總理韓悳洙主持安全會議,就強調「不能重蹈覆轍」。此外,儘管事件至今已快過1年,但目前仍有961件的遺失物沒有人認領,恐是家屬怕會觸景傷情。
    2023/10/27 15:17
  • 李克強猝逝「禁娛一週」!一線男星劈腿爆料延期 頒獎典禮也喊卡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噩耗讓外界震驚不已,舉國哀悼,而狗仔劉大錘原本預告在今天爆料劈腿一線男星的名字,也於稍早宣布「直播延期」,也讓觀眾猜測或許將「禁娛一週」默哀。
    2023/10/27 13:52
  • 李克強突病逝 實訪北京民眾:「驚訝」談親民事蹟

    大陸央視等官媒上午證實,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10/27)凌晨因為心臟病發搶救不治,逝世於上海,享年68歲。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哀悼。許多大陸民眾對於李克強突然病逝,都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10/27 13:35
  • 李克強曾訪日見天皇、安倍 日本悼:對日中關係有重要作用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李克強2018年時曾訪問日本,與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會談;日媒報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也博一27日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李克強前總理在日中關係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並對其死訊表達深切哀悼。
    2023/10/27 12:18
  • 李克強死訊登「微博熱搜第一」!胡錫進哀悼:太震驚了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傳出在26日突發心臟病,雖立即搶救仍無效,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外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包括央視、新華社、中國新聞網和鳳凰衛視等媒體皆發出哀悼,媒體人胡錫進也在微博轉發李克強死訊表示「深切哀悼」。微博上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寫下「一路好走」。
    2023/10/27 10:18
  • 緬因州槍擊案警方持續緝凶 拜登下令降半旗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8死13傷,州警今天持續搜捕被通緝的陸軍後備役人員卡德,總統拜登則宣布降半旗表達哀悼。
    2023/10/27 06:20
  • 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美國男星理察朗崔(Richard Roundtree)1971年主演電影《黑街神探》走紅,出道53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孰料,24日驚傳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震撼影壇,曾與他合作過的男星山繆傑克森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10/26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