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周董 結果共1,165筆

  • 周董新歌上架2天! 數位音樂平台進帳破億

    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新單曲《說好不哭》,16日晚間上線後,不到2天時間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登上熱門排行第1名,在大陸QQ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單曲銷售突破800萬張,進帳大約1億488萬台幣,出道將滿20周年的周董,再現天王實力。
    2019/09/19 11:40
  • 周董放閃無極限 操無人機排字寵愛妻昆凌

    昆凌身為天王嫂,在周杰倫的支持之下,她工作不斷,除此之外,放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11日在昆凌在IG發表一張照片,身旁夕陽河景旁的天空寫著「never surrender.(永不言棄)」她並發文:「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永不投降,在追逐到夢想之前永不言棄)」而下面周董也甜回應,「追逐夢想就會追到我 哈哈哈」。
    2019/09/12 22:41
  • 周董提拔徒弟過頭 粉絲怨演唱會灌水「連嘴巴都不動」

    周杰倫出道多年,早已成華語樂壇的頂級天王,被稱為「周董」的他,拉拔自家兄弟及子弟兵不遺餘力,每每在作品或演唱會都不遺餘力讓他們露臉。但也有粉絲在微博請求周杰倫不要再邀兄弟演出,或是至少少一點人,周杰倫不僅回應「偏要」,粉絲也抱怨周杰倫來他所在城市開唱時,有一半的時間都讓兄弟唱,灌水得有點太過份。
    2019/09/08 16:50
  • 甩鄰居巴掌遭求償16萬 周董叔判決出爐!

    藝人周杰倫親叔叔周耀義,去年和許姓女鄰居起衝突,在住處樓梯間揮拳打傷許女遭對方提告,日前傷害案部分,被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處4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許女另提民事求償,今(19日)法官判周男賠償1萬元。
    2019/07/19 20:54
  • 金曲30回顧! Jolin花枝裝、周董跳水變跌倒

    金曲獎即將在禮拜六(29)日盛大舉行,官方釋出過往畫面回顧,包括蔡依林2008年話題十足的花枝裝、還有2001年周董以新人之姿拿下最佳國語專輯興奮到在台上跌倒,都勾起觀眾回憶。
    2019/06/26 15:58
  • 昆凌給小豬的「肉麻情書」 讓周董小豬關係再陷僵局

    周董與小豬為蔡依林翻臉,之後和好不過半年,就在周董與昆凌舉行世紀婚禮後,昆凌卻被掀出曾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寫給小豬肉麻情書。
    2019/06/26 09:37
  • 兄弟情建立與崩壞都為「她」 周董、小豬2度翻臉

    周董與小豬的友情,歷經兩度考驗,兩人曾經翻臉、和好、又翻臉,但如今可以帶著另一半一起打球,看來時間的洗禮讓兩人更成熟,也更懂在娛樂圈一起成長的可貴。
    2019/06/26 09:34
  • 周董、小豬爆2度為女人翻臉!18年恩怨球場大和解

    周杰倫與羅志祥的情誼充滿戲劇性轉折,兩人兩度因女人撕破臉,如今不只和好,還可以進行雙約會,日前分別攜另一半昆凌、周揚青一起打籃球,一如小豬所言:「我們都長大了。」長達18年的恩怨情仇,在球場上化干戈為玉帛。
    2019/06/26 09:26
  • 周董叔把鄰居打成挫傷!稱「輕輕甩一下」沒精神損失

    藝人周杰倫親叔叔周耀義去年因不滿許姓女鄰居亂按電梯,一時氣憤便動手打許女耳光,導致許女左臉頰、上唇挫傷,被依傷害罪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許女則向他求償精神慰撫金16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開庭,周表示從案發後再也沒有見過許女,「當然沒有造成她的精神損失」。
    2019/06/21 14:02
  • 昆凌深夜曬照「北半球掉出」 網曝周董反應:生氣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5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婚後感情仍相當甜蜜,經常可見2人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恩愛舉動羨煞不少人。不過昨(15)日深夜昆凌突然在IG曬出性感照,穿著黑色細肩帶禮服的她,胸前傲人雙峰也隨之現形,難得深夜露出「北半球」,短短幾小時就吸引10萬人按讚,不少網友還打趣直呼「杰倫會生氣喔!」
    2019/06/16 11:39
  • 郎朗凡爾賽宮大婚! 與周董聯彈《青花瓷》

    36歲大陸鋼琴家郎朗昨天(2)結婚了。他和同是鋼琴家的德韓混血新娘Gina,在法國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禮,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現身祝賀,兩人還合體彈奏《青花瓷》,成為焦點。
    2019/06/03 11:48
  • 老蕭神還原「哎唷不錯喔」 周董:我媽都認錯

    近來不少人迷上修圖軟體「SnapChat」,藉由變換不同濾鏡來改變造型,平日就愛分享搞笑短片的蕭敬騰,最近也一連PO出2個模仿周杰倫的影片,讓天王本人看了都忍不住說「是要連我媽都覺得你是我,才甘願嗎?」
    2019/05/23 11:40
  • 被虧「含滷蛋」!周杰倫自曝唱歌咬字不清原因 是他造成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育有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生活幸福美滿!而近日他到英國倫敦開巡迴演唱會,不只兒子首度現身演唱會,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的畫面,融化大票粉絲。而周杰倫也首度聊到,自己多年來唱歌咬字不清的話題,揭開原因竟是因為「他」,當場讓全場的粉絲都笑翻了。
    2019/04/29 16:52
  • 頂級待遇!昆凌搭「這個」上班 網驚:周董寵妻新招?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5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婚後感情仍相當甜蜜,經常可見2人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周董更被封為「寵妻魔人」,愛妻舉動羨煞不少人。而近日工作滿檔的昆凌,今(25)日突在IG曬出與直升機的合照,興奮表示將搭機上班,讓不少網友驚呼「難到又是老公周杰倫的寵妻招數嗎?」
    2019/04/25 19:20
  • 王俊凱來台! 機場90度鞠躬、陪周董嗑鍋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昨天(15)來台,現身北京機場準備飛台時,90度鞠躬謝粉絲,網友直呼「太有禮貌」,昨晚也現身火鍋店,和周杰倫聚餐,帶了奶茶探班好貼心,預計會在台灣待三天兩夜。
    2019/04/16 15:06
  • 價值6500萬!驚見周董同款超跑廢棄加州森林中

    天王周杰倫收藏的愛車中,最知名的莫過於特別訂製的蝙蝠車,當時要價約台幣6500萬元。近日在加州的森林中,有人發現一款報廢車,雖然剩下外殼,但完全就是周董蝙蝠車翻版,引起不少人側目。
    2019/04/04 23:07
  • 這背景很熟悉? 周杰倫打卡釣出超大咖「古惑仔」請吃飯

    周杰倫近日到歐洲工作兼旅遊,帶著老婆女兒還有好友同行,他在荷蘭一棟建築物前拍照,問大家「這個背景很熟悉?」,就是當年古惑仔系列電影當紅時,劇中人物蔣天生被槍殺的地點,還特別標註飾演的任達華,兩人一來一回互動讓不少粉絲樂翻了。
    2019/03/20 16:01
  • 《告白氣球》奪YouTube破億冠軍! 周董:驕傲

    天王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上線一年,在YouTube點擊數破億了,他的《告白氣球》MV目前點擊數也已經1.8億,更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加上和阿妹合唱的《不該》,已經累積了3支破億歌曲。
    2019/03/12 12:36
  • 周董曝億級限量馬王…車庫「這幾台」黑人驚喊:太狂!

    天王「周董」周杰倫熱衷於收藏名車,也時常能在IG上看到他曬車。近日他數度PO出1台要價上億元的法拉利超跑「馬王」,還輪流邀請好友余文樂、羅志祥、林志穎及「黑人」陳建州等人開跑車鑑賞趴,開心地發文表示「男人都愛車」,似乎又有了新的收藏戰利品。
    2019/03/10 11:04
  • 自認內心是王子 昆凌爆周董才有少女心

    昆凌今(7日)受邀為巴黎珠寶品牌CHAUMET高雄漢神專門店開幕站台,她身穿黑色小洋裝,小露酥胸,搭配總價約2000萬元之Insolence系列珠寶,甜美卻又不失個性。她表示最喜歡手上配戴以蝴蝶結為造型的Insolence鑽戒,直說很有小公主少女的感覺,女兒現在也很迷公主系列,特別是睡美人,而她因為跟小孩天天在一起,「感覺又再過一次童年」。
    2019/03/07 23:19
  • 「為女人不合」冷戰4年!周杰倫羅志祥破冰同框

    天王周杰倫和「小豬」羅志祥過去曾被傳不合,長達4年的時間「王不見王」,幾乎沒同台過,直到3年前,才在一場頒獎典禮上合體。近日2人居然破冰同框,周董昨天(5日)在IG曬出1張男神合照,當中除了港星余文樂、小旋風林志穎及劉畊宏以外,小豬也蹲在一旁,引發熱議。
    2019/03/06 11:49
  • 遭天后女優當面羞辱 男優淚曝職災「沒想像中開心」

    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一面,就連男人的夢想「男優」一職也不例外,日前被稱為「暗黑周董」的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就揭露黑幕,還爆料曾被一個天后級女優當面羞辱,讓他至今仍難以忘懷。
    2019/03/05 08:55
  • 「頭文字D」隔14年合體! 余文樂、周董PO醜照互虧

    港星余文樂和周杰倫因合作電影「頭文字D」成為好友,時隔14年合體,掀起影迷回憶,有趣的是,余文樂和周杰倫互相傷害放醜照的IG貼文,笑翻歌迷。
    2019/03/04 12:23
  • 拜拜遇天王!他曬「周董喝珍奶」照 網笑噴:絕對是本尊

    太幸運了,竟然遇到「天王」!一名網友去拜拜求平安的時,竟意外巧遇超接地氣的「周杰倫」,他將自己拍下的照片分享到臉書上後,網友熱烈回應,直呼「本尊無誤」。
    2019/03/02 20:18
  • 繼JJ、周董第3人! 周興哲2首MV破億慶功

    愛情、事業都順利的周興哲,出道五年,已經有兩首歌的MV,突破一億點閱次數,也是繼周杰倫、林俊傑之後,第三位有兩支MV的歌手。他也開心宣布,今年終於要攻下小巨蛋!
    2019/03/0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