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文字D」隔14年合體! 余文樂、周董PO醜照互虧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4:55
圖/翻攝自余文樂 instagram
圖/翻攝自余文樂 instagram

港星余文樂和周杰倫因合作電影「頭文字D」成為好友,時隔14年合體,掀起影迷回憶,有趣的是,余文樂和周杰倫互相傷害放醜照的IG貼文,笑翻歌迷。

圖/翻攝自余文樂 instagram

 
藝人周杰倫vs.余文樂:「練很久了。」

周杰倫認真打電動廝殺,全被余文樂拍了下來,3日晚間余文樂PO出合照,大夥在餐廳內聚餐,余文樂斜靠在餐桌上,周董則坐在另一端,對著鏡頭反手比YA,開心的寫下:頭文字D聚會!

頭文字D片段:「請你待會開快一點,我還有事情趕著要去做,戴著他,不需要吧。」

 
兩人2005年合作演出電影《頭文字D》,飾演較勁賽車的對手,相隔14年在合體,網友喊話希望也能看到陳冠希加入,勾起不少影迷回憶。

而余文樂還po出一張,照片模糊的照片,故意寫下「我司機,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周董馬上留言:這張我不想按讚,接著馬上po出聚會大合照,只有余文樂還沒準備好,眼睛閉著,表情也很搞笑,他寫下"誰叫你亂PO我的照片",你來我往的互動笑翻歌迷。

還有女星Angelababy,28日迎來30歲生日,戴上銀白色的假髮,打扮成動畫《冰雪奇緣》裡的Elsa,精緻五官配上服裝,神還原動畫造型,baby雙手合十對著蛋糕許願,朋友們還扮成灰姑娘、白雪公主等角色,派對除了有粉色的城堡蛋糕、還有baby站在蛋糕上,全是粉紅色少女心十足,連Angelababy的弟弟也特別男扮女裝成長髮公主,戴上金黃色長髮、穿上蓬蓬裙,還開心與好友自拍,公主生日派對,玩得相當盡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文樂#周杰倫#電影#合體#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61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