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JJ、周董第3人! 周興哲2首MV破億慶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1:09
圖/TVBS
圖/TVBS

愛情、事業都順利的周興哲,出道五年,已經有兩首歌的MV,突破一億點閱次數,也是繼周杰倫、林俊傑之後,第三位有兩支MV的歌手。他也開心宣布,今年終於要攻下小巨蛋!

圖/TVBS

 
歌手周興哲《終於了解自由》:「我終於了解自由,不是都是心碎了後才懂。」

周興哲的周氏情歌讓人聽得陶醉,難得辦粉絲見面會也一圓歌迷夢想,和周興哲同台合唱。

歌迷vs.周興哲:「讓我們回到那一秒,你好不好?」

 
圖/TVBS

這首歌不只歌迷愛聽,也深受網友的喜愛,成為周興哲出道將近5年以來第二首MV點閱破億的歌曲。

歌手周興哲:「我只需要你在身邊陪我吵陪我鬧,用好的我把過去壞的我都換掉。」

《你,好不好?》MV上線914天後,終於在1月底突破一億大關,也是繼《以後別做朋友》又一首破億MV。

歌手周興哲:「很謝謝,因為我認真認為音樂是會說話的。12歲開始創作,我一直以來對我的歌曲是充滿滿滿的自信,然後一出道就是要殺一條路出來。」

圖/TVBS

周興哲成為華語歌壇最年輕就達到破億紀錄的歌手,同時也是第三位有兩首MV破億的人。另外兩位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以及和張惠妹合唱的《不該》,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和《修煉愛情》。

歌手周興哲:「我自己以前在去美國的時候,也聽很多周杰倫的歌、林俊傑的歌,他們的音樂是給我力量、給我鼓勵。」

 
可以和偶像一起並列華語歌壇紀錄,周興哲覺得榮幸。今年要唱進小巨蛋,周興哲不只練歌喉也想要練身材,展現男子氣概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MV#點閱#小巨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262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