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新歌上架2天! 數位音樂平台進帳破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2:34

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新單曲《說好不哭》,16日晚間上線後,不到2天時間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登上熱門排行第1名,在大陸QQ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單曲銷售突破800萬張,進帳大約1億488萬台幣,出道將滿20周年的周董,再現天王實力。

圖/翻攝自 jaychou instagram

 
《說好不哭》:「眼看著妳難過,挽留的話卻沒有說,妳會微笑放手。」

周杰倫、五月天阿信,兩大歌王合作的這首《說好不哭》,上線至今不到三天,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在大陸QQ音樂、酷我音樂和酷狗音樂三大音樂平台,單曲銷售突破800萬下載量,如果以單曲每次下載人民幣3元來算,進帳兩千四百萬,約1億488萬台幣,兩岸三地串流排行榜全部第1名,再現天王實力。

《說好不哭》:「電話開始躲,從不對我說,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歌紅也引起放大檢視,導演陳奕仁創立的「仙草影像」,為周董拍的MV劇情,被指跟韓國《因為是女子》的MV很類似。

包括偶然邂逅、二次邂逅、接著到攝影棚還男主角頭套或胸卡,還執意要幫女主角拍照的橋段都雷同,不過陳奕仁不受流言蜚語影響,18日晚間透過「仙草影像」發文聊始末,寫下某天主唱大人打來問要不要吃消夜,結果跟周董提著宵夜來,我說不去日本拍不接,為了讓他們知難而退,沒想到卻引出阿信說出周董口頭禪:哎呦日本拍不錯喔!才開始一連串的籌備拍攝。

《說好不哭》:「不是我的錯,是妳要走。」

他更逗趣的說,主唱大人很熱心傳了張櫻花盛開背景有富士山的照片,說男女主角在這相遇一定很浪漫,於是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衝去神山町這棵大樹,結果沒有櫻花和富士山,就是顆在嘉義的大樹,謝謝你了主唱大人,引來嘉義縣立委陳明文留言:「嘉義還有很多漂亮的大樹,歡迎下次來看看」,還在文末提到MV中錯將「E-mail」拼成「E-mali」,請大家寫信E-mali,幽自己一默,笑倒不少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阿信#說好不哭#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5

0.1835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