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6500萬!驚見周董同款超跑廢棄加州森林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23:22
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天王周杰倫收藏的愛車中,最知名的莫過於特別訂製的蝙蝠車,當時要價約台幣6500萬元。近日在加州的森林中,有人發現一款報廢車,雖然剩下外殼,但完全就是周董蝙蝠車翻版,引起不少人側目。

周董愛車成癡眾所皆知,車庫中有不少億元等級的超跑車款,其中他以1989年導演提姆波頓的蝙蝠俠電影為基準請人特製的蝙蝠車,過去曾被不少媒體曝光,外型霸氣又充滿帥勁,可惜因為法規問題,在各國幾乎都無法開上路。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每日頭條》報導,加州一處森林中,有民眾發現一台廢棄車,外觀與蝙蝠俠電影中的用車完全相同,從照片來看,從高聳的尾翼,與誇張的前進氣口,還有充滿流線的外型與超低底盤,跟周杰倫的蝙蝠車幾乎完全相同。

在曝光的照片中,廢棄的蝙蝠車已經沒有輪胎,後方還有多台廢棄車輛,報導中分析,因為在美國報廢汽車必須要額外花錢,不少人都會直接把不堪使用的車丟棄在荒郊野外,這處地點可能是過去某個汽車改裝維修場的所使用,專門用來放置廢棄車輛的場所。

 
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中提到,當年因為蝙蝠俠電影流行,許多美國改車廠因此湧入訂單,希望把車改裝成蝙蝠車模樣,或直接去拼湊一台,底盤大多使用福特或雪佛蘭的二手貨卡,接著降低車身,然後搭配一個來自卡邁羅或野馬的二手V8引擎即可,車殼外觀則得慢慢的「敲」出來,在美國當地製造成本沒有很高,但只要一飄洋過海,瞬間價錢能翻好幾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蝙蝠車#周杰倫#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57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