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加州 結果共5,122筆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41分鐘前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2小時前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3小時前
  • 「人類排泄物」激增! 加州中部海灘宣布禁止隔夜露營

    美國加州中央海岸地區(Central Coast)的聖卡波佛羅海灘(San Carpoforo Beach)是一處免費的海灘露營地,近期受到許多露營愛好者的歡迎,但加州海岸委員會上週四(14日)宣布,聖卡波佛羅未來2年將禁止過夜露營,原因是「人類排泄物過多」、垃圾量激增。
    1天前
  • 法定假日再+1!美國華州宣布:農曆新年放假 全美第3州

    繼加州和科羅拉多州之後,美國華盛頓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昨天簽署法案,將農曆新年列為法定假日。
    2024/03/15 08:54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FBI拆彈訓練驚傳爆炸意外 16名特種隊員遭炸傷送醫

    美國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的聯邦調查局(FBI)訓練設施13日驚傳爆炸意外,造成16名「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隊員受傷送醫,其中1人更是出現嚴重腿部傷勢,初步調查顯示爆炸是發生在拆彈小組訓練期間,其餘細節將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3/14 15:06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加州一童染麻疹!醫院急匡列300人、16城市進入緊急狀態

    麻疹(measles)是一種致命且具高度傳染性的疾病,近期正在美國加州蠢蠢欲動。一名孩童3月5日自海外返抵加州後,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診。近日檢查報告出爐,孩童確定感染麻疹,醫院緊急啟動追蹤高達300名於此段期間曾經到院的民眾;當地政府也緊急發布警報,警告共有16個城市處於「麻疹高風險」狀態,呼籲民眾應盡速接種麻疹疫苗。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調查顯示,自今(2024)年初以來,美國已有17州出現共45例的麻疹病例,直逼2023年全年的58例。
    2024/03/12 17:55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熱愛刮刮樂刮6年不間斷 加州男幸運中200萬美元

    根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來自加州的男子古德曼(Larry Goodman),日前買了幾張加州刮刮樂回家,沒想到第一張刮開就讓他贏得2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6284萬元)的頭獎。他在7日彩券公司的新聞稿中表示,「當時我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以前曾在其他遊戲中,贏過1萬美元、5千美元和2500美元,但我刮開這張刮刮樂時,我以為我看錯、反覆檢查三次,才相信這是真的。」就這樣有著6年經驗的古德曼,靠著這張刮刮樂「獎金填字遊戲」,一口氣對中12個字,入手最大頭獎獎金。
    2024/03/11 16:39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美國「市場大、消費旺」 繼光、築間、瓦城搶布局

    台灣不少餐飲品牌進軍美國都取得了好成績,看準美國龐大市場,鹹酥雞品牌也要插旗,美國門市還會多三明治、漢堡,以及珍珠奶茶,美國第一間門市插旗南加州,考量美國龐大市場,火鍋店、泰式料理以及炸雞品牌,也計畫在美國展店。
    2024/03/06 19:35
  • 爽住高級飯店度假!美男「蛋蛋被刀割」痛醒 驚見蠍子掛內褲

    旅遊住飯店被蚊蟲叮咬是很常見的事情,不過美國加州卻有一名男子,日前入住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某飯店時,竟於半夜突然發覺「蛋蛋」如被刀割,瞬間被痛到驚醒,豈料當他睜開眼時,意外發現有隻蠍子掛在其內褲上,讓他氣得有意向飯店業者提告。
    2024/03/06 15:38
  • 美工程師頭戴Vision Pro結婚 新娘「超尷尬神情」爆紅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加州有名工程師近日結婚時竟戴著Vision Pro,就連與新娘合照時也不願拿下來,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新娘略為尷尬的表情逗樂,不過這對新人後續也出面解釋這是為了記錄婚禮給未來的小孩看。
    2024/03/05 18:00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積雪破300公分!美加州暴風雪發威 大地急凍

    危險的冬季風暴侵襲加州北部,當地不僅出現颶風等級的強風,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更超過3公尺,影響多處交通,當局對多地發出警報,影響多達數百萬人。不過豐沛的降雪,對水情也有幫助,預計今年春夏發電、農業和飲用水資源將無虞。
    2024/03/04 20:00
  • 有片/強風暴雪襲擊加州 部份地區積雪深達2公尺

    根據《美聯社》報導,強烈風暴及大雪襲捲加州和內華達山脈,導致主要公路及多處滑雪場緊急封閉。國家氣象局警告,內華達山脈高海拔地區將出現每小時72公里的強風及暴風雪,此惡劣天氣預計將持續至週日晚間。位於兩州交界處的太浩湖(Lake Tahoe),南岸的公路巡警辦公室發文提醒駕駛,行駛當地山區道路必須使用雪鍊提高抓地力,因為當地累積積雪深度達7英尺(約2.13公尺)。
    2024/03/04 14:44
  •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2024/03/0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