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吳秉嵩 結果共2,710筆

  • 鄭村棋:很多韓粉討論非理性 只是要過癮

    面對選與不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在多重壓力下,事實上在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韓粉的狂熱支持,可能也成為他甜蜜的負擔。社運人士鄭村棋認為,有很多韓的支持者,其實討論不理性,只是要過癮一下。
    2019/05/17 22:55
  • 小英探班莒光日巧遇館長誰信? 前立委:這叫混蛋

    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上莒光園地,總統蔡英文突然前往探班,被外界視為政治操作。前立委李勝峰痛罵「把莒光日、館長、跟蔡英文三個同為一框的時候,這叫混蛋」,社運人士鄭村棋則說「把老百姓當傻瓜嗎?」
    2019/05/17 22:43
  • 等老公小解被撞死 韓女星被拍到路中嘔吐確認是酒駕

    南韓女星韓智勝(音譯,한지성)在5月初在高速公路上被連環撞擊死亡,離奇事故引發矚目。之後檢警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發現韓智勝是下車嘔吐,驗血酒精濃度也超標,確定是酒駕,而丈夫的供詞也被警方認為疑點重重。
    2019/05/17 18:23
  • 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 韓國瑜表態說「Ye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加總統初選,以及加入初選的方式,在政壇始終話題不斷,他17日下午接受媒體專訪,面對主持人提問,假若協商的五人小組來徵詢,他會如何回應,韓國瑜用結婚新人做比喻,就像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答案會是「yes, I do.」
    2019/05/17 17:48
  • 想得太簡單?唐湘龍:遷都比總統留在高雄更有可能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若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的說法,引發各界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韓國瑜把總統職權想得太簡單,並列舉3項總統很難離開台北的原因,還說「遷都都比你一個總統留在高雄要更有可能性!」
    2019/05/16 23:18
  • 才說閣揆台北上班 韓拋總統兼閣揆成「前後矛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丟出總統可在高雄上班的想法,接著又拋出總統兼任閣揆的議題,但他也打預防針說「未來是不是有這種發展我不知道」。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韓曾說閣揆在台北,總統在高雄,若真的總統兼任閣揆,「那怎麼弄呢?不能前後矛盾的!」
    2019/05/16 23:02
  • 評委資料洩漏是常態? 他只開一次會廠商全來找吃飯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踢爆被「政治蟑螂」干預標案一事,鬧到中華郵政董座與總經理雙雙下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透露,他曾擔任過一次中華電信標案的評審委員,僅僅一次,他就嚇到不想再當!
    2019/05/16 22:50
  • 郭董酸只會講「發大財」 韓國瑜:我們用念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16日到台東進行中小企業座談會,會中他連續出招,不僅質疑韓國瑜根本不是政治新鮮人,更說韓沒有做什麼事,只會喊發大財,好像這樣高雄就會發財一樣,說韓根本不懂庶民經濟。
    2019/05/16 22:37
  • 政治蟑螂是誰? 他批立委可信度只比「師公」好一點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連續2日重砲出擊,指控「政治蟑螂」介入,讓原本已經得標的郵政物流中心標案居然要分給第二、第三順位的廠商來做,他直接點名幾位立委欠「欠PChome一個道歉」。也當過立委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直言,立委講話的可信度已經掉到只比「師公」好一點,還說大家可投票看看相信誰。
    2019/05/16 21:48
  • 收假2天仍不見人 23歲航特女上兵離奇陳屍橋下

    台南市歸仁區內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訓部,一名23歲的陳姓女兵日前請假,假滿後仍未歸營,處於失聯狀態,2天後通報協尋,最後竟在台南、高雄交界處的南雄橋附近,發現她陳屍在橋下草叢中。
    2019/05/16 19:31
  • 新髮型貼文秒歪樓? 范乙霏深V大秀「北半球」

    藝人范乙霏(Albee)擁有曼妙好身材,不時在臉書、IG上分享美照,吸引數十萬粉絲追蹤。她日前換新髮型貼照片紀念,沒想到大家的焦點全都落在她超性感的深V裝扮上,有人說很像漫威緋紅女巫,還有人說要下載當作手機桌布。
    2019/05/16 16:51
  • 民眾上網賣日本「防蚊掛片」 小心被罰30萬

    行政院環保署公布最新「環境用藥查核計畫」統計數字,其中環境用藥廣告1224件,有139件違法的網路廣告,大多都是民眾在網路上販售日本進口的防蚊掛片、殺菌劑等,因屬環境用藥,若沒有許可就販售,最高可能被開罰30萬元,民眾得多加注意。
    2019/05/16 15:51
  • 韓「高雄上班」引熱議 郭董深夜發文:心在哪裡更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拉近南北落差,引發政壇許多討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在晚間9點多於臉書貼文,第一段就提到「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外界看來似乎在暗諷韓國瑜「高雄上班」的說法。
    2019/05/14 23:52
  • 蔡英文主張對抗大陸 他問:台灣每年從對岸賺多少錢

    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過去始終採去對抗態度,導致她上台後兩岸關係陷入低潮,官方交流幾乎停擺,政論節目中談到此議題,前立委林郁方呼籲,在對抗的當下,是否能多想一下,「每一年從中國大陸賺了多少錢?」
    2019/05/14 23:06
  • 議員要官員起立幫韓國瑜鼓掌 立委嘆:根本豬隊友

    高雄市國民黨籍市議員在議會中要官員起立,幫韓國瑜鼓掌,在媒體播出畫面後成為討論話題。立委柯志恩直言,這位市議員根本是豬隊友,試圖「陷韓市長於不義」。
    2019/05/14 22:45
  • 「3件事」判斷 他說韓若當選不會整年住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若當選總統到高雄上班的新想法,由於過去從未發生過,引發不少討論。前立委林郁方認為,即使韓當選,也不可能365天都在高雄,因為包括陳遞國書,接見重要外賓等等,還是總統府最適合。
    2019/05/14 22:12
  • 韓說若當選到高雄上班 藍議員提醒:總統下鄉變擾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時談到,若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達到南北平衡效果,也請高雄市民放心。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認為,韓在高雄上班還要考慮維安、交管問題,就怕屆時親民反變成「擾民」。
    2019/05/14 21:38
  • 2千包毒咖啡自己吃?北台最大製毒廠嫌犯堅持沒販賣

    警方2月份接獲線報,35歲張姓男子在北台灣自行製作並販毒,並經常在深夜時段到三峽某透天厝,於搜證後上門突襲,果然一舉破獲超過500萬元的毒品,共有萬多顆毒梅片,上千包毒咖啡,還有近4千顆一粒眠,嫌犯堅持指示製作,沒有對外販賣,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張男移送法辦。
    2019/05/14 17:42
  • 說「高雄上班」是假議題? 賴清德:韓國瑜不可能贏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行政院長在台北,藉此平衡南北差距。有意參選總統的前閣揆賴清德則表示,高雄上班是個假議題,因為韓不可能贏過他。
    2019/05/14 16:40
  • 日媒公布數字 台灣旅客酒駕、無照第一名

    日本沖繩因為距離台灣近,又能自駕旅遊,因此受到不少人歡迎,但也引發許多交通問題,11日才發生台灣旅客把當地男童撞成重傷的意外。日本媒體發布統計數字,其中顯示在酒駕、無照駕駛這兩項,台灣人數字都最高。
    2019/05/14 16:06
  • 郭董談兩個中國 鄭運鵬:沒改口前恐見不到大陸高層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所提的「兩個中國」新說法,引起政壇熱烈討論。立委鄭運鵬分析,郭只要堅持說法,就可以獲得許多國民黨以外的支持,但也認為郭在沒有改口之前,恐怕再難見到對岸的高層官員。
    2019/05/13 23:17
  • 慢慢隨著時間被消化 唐湘龍:賴清德如蒼蠅入豬籠草

    前閣揆賴清德赴日訪問,外界視為拉抬聲勢之旅,見了3位前首相,但也被台獨教母金美齡打槍「蔡英文再做4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在蔡英文黨政資源打壓下,賴清德有如踏入豬籠草中的蒼蠅,剩下來只是「讓時間慢慢消化」。
    2019/05/13 22:41
  • 郭董聽到一定氣死 沈富雄談兩個中國:最可笑就是馬英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提出「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以及「一中各表的中國是兩個中國,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說法。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最可笑就是馬英九,誤解郭的意思,「郭董聽了一定氣死,很嘔!」
    2019/05/13 22:40
  • 賴清德提自經島 他說升格「自經國」更乾脆

    賴清德提出「自經島」概念,並說自己在當院長時期就身體力行。前立委沈富雄諷刺說,如果基於民進黨獨立建國理念,「建議賴院長把自經島升格為自經國,那不是更乾脆嗎?」
    2019/05/13 21:54
  • 黨徵召就參加初選 韓國瑜若當總統:在高雄上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不同媒體專訪,再度被問到選總統話題。他表示若黨徵召,他會點頭參加初選,「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開高雄」;同時強調台灣南北從來沒有平衡過,若當選總統,「我在高雄上班不行嗎?」並說就在鳳山辦公室旁,還有一個總統辦公室,「完全沒有問題!」
    2019/05/13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