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吳秉嵩 結果共2,710筆

  • 傳郭台銘將卸任董事長 6月21日鴻海股東會恐擠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在正式開始跑行程之前,有幾天人不在台灣,外界猜測可能是進行各種交接。而將在6月21日舉行的鴻海股東會,預計吸引有史以來最多的人潮,屆時郭台銘很有可能卸下董事長職位,併退出董事會,藉此宣示參選的決心。
    2019/04/29 18:51
  • 賺再多錢都不快樂 館長嘆:我生病了

    「館長」陳之漢霸氣又充滿力量的形象深植人心,不時針貶時事,更找來柯文哲、賴清德等人一起直播,光在臉書就有超過百萬人追蹤。他在直播中透露健康檢查的驗血結果出爐,顯示肝功能異常,「我覺得我生病了」,還說錢賺再多都不快樂,難得顯示脆弱的發言引起不少人關心。
    2019/04/29 17:19
  • 數百人次花17天找不到 家屬祭拜山神隔天發現遺體

    台北市60多歲的任姓退伍上校,4月11日說要前往南投縣仁愛鄉瀧奧山賞花,但原本約好的時間沒出現,朋友驚覺不對報警,經過17日,多達數百人次的上山搜尋未果,有人建議家屬前往山區祭拜,沒想到拜完隔天立即就發現任男的遺體,令人嘖嘖稱奇。
    2019/04/29 16:52
  • 4千萬爭議 他說關鍵就在「1個字」的差別

    前立委蔡正元爆出吳敦義幫韓國瑜募款4千萬,韓國瑜大怒公開表示有拿就辭高雄市長,並要蔡正元提出證據,引爆國民黨內戰火。立委鍾佳濱認為,吳敦義受訪時用詞非常精準,「從頭到尾都說借,他不是說捐」,差別就在這裡!
    2019/04/26 23:18
  • 「賴蔡配」前提是啥?他舉例這國家總統自願任副手

    政論節目中談到蔡英文與賴清德未來是否有可能搭配,如果是賴蔡配,代表現任總統蔡英文將降位為副總統,幾乎不可能。趙少康舉例,過去南非就曾出現過這種例子,原任的白人總統為了幫助曼德拉建立黑人為主的政府,主動表示願意擔任副總統,知情者都為之動容。
    2019/04/26 22:45
  • 挺小英是「政治倫理」? 學者一句話打臉立委陳明文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說推動「蔡賴配」,或勸退賴清德,都是合乎政治倫理。此言論一出引發許多爭議,世新大學附校長游梓翔說聽到快瘋了,因為當初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蘇貞昌是院長,照倫理來看,怎麼會是現在蔡英文當總統呢?狠狠打臉陳明文。
    2019/04/26 22:45
  • 民進黨若搓掉初選?「蔡賴配」將是緣木求魚

    民進黨初選鬧得黨內人心惶惶,原本按照制度的民調不斷延期,名為協商,實際上不斷勸退賴清德。有立委認為,若真的要蔡賴配,唯一的可行就是初選,賴清德輸了才有可能,若直接做掉賴清德,談蔡賴配就根本不可能。
    2019/04/26 21:45
  • 兒子女兒只能救一個 斯里蘭卡連環爆讓父親崩潰

    為於印度南方的島國斯里蘭卡,21日上午發生多起恐怖攻擊的連環爆炸案,包括第一大城可倫坡與多個城鎮都受害,死亡人數高達253人。有位61歲的銀行家馬修林西(Matthew Linsey)被迫在事發當下做出生死抉擇,看著一雙兒女都受重傷,但他只能救走其中一人。
    2019/04/26 19:45
  • 搭關西來的班機 曾馨瑩紫衣黑褲單人返台畫面曝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自己宣布參選後,讓夫人曾馨瑩氣到離家,引發外界不少人關心。駐機場記者拍到曾馨瑩在26日下午,搭乘班機從日本返台,穿著紫色上衣,深色緊身褲,盡顯苗條身材,臉戴著大黑墨鏡,兩旁還有地勤人員協助,面對拍攝與提問,僅偶爾揮手致意,並沒有多說話。
    2019/04/26 17:24
  • 4千萬給韓國瑜? 吳敦義出面:錢我都沒有經手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指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2018年底大選時,幫募款4千萬元給韓國瑜,引來韓大怒回應「有拿就辭高雄市長」!吳敦義26日下午出面表示,所有錢他都沒有經手,也不知道數字,「沒有從我手中拿錢給韓國瑜」。
    2019/04/26 16:55
  • 郭台銘:太太已回家 反嗆賴「小英」才是真皇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受訪,口誤說出「後宮」,被賴清德在臉書點名砲轟「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郭26日下午在臉書貼文,先為失言道歉,接著反問賴清德,堅持不辦理初選,見面就要您速速退選的蔡英文總統,不才是真皇帝嗎?
    2019/04/26 16:17
  • 他「2句話」點出馬英九最大問題 來賓聽完全笑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在美國公開表示,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除了蔡英文跟陳水扁,同時也砲打同黨的馬英九。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透露,馬英九對此其實什麼也沒做,而透露馬2個最大問題,說完全場來賓全都笑了。
    2019/04/25 23:59
  • 恐懼下的沉默! 立委:韓國瑜正在幫助郭台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臉書上,日前湧入大量支持韓國瑜的留言,引發外界側目,都想說原本兩人應該是感情不錯,怎會發生此事?立委林俊憲直言,就是因為郭太強了,而韓粉的動作,等於是促進反韓、非韓的人集結,換位思考,其實「韓國瑜正在幫郭台銘」。
    2019/04/25 23:13
  • 誰聽過非郭不投? 唐湘龍:韓粉是分裂的缺口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在藍營內部引發不少反彈,韓粉在網路上與不同意見者論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韓國瑜終究是唯一能夠處理韓粉的人,而韓粉是將來分裂的缺口」。
    2019/04/25 22:40
  • 國民黨誰會出走? 他斷言:這個黨已分裂了

    國民黨內初選定調,納入所有主動與被動的參選者,且暫定以全民調進行。王金平表示不公平,朱立倫則說需要程序正義,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國民黨已經分裂」,而分裂的過程跟過去是非常相似的。
    2019/04/25 22:06
  • 國民黨內滿天神佛 蔡正元罕見讚吳敦義忍辱負重

    因參選人事仍未確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來許多「卡韓」的質疑與批評,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發出900多字文章,罕見的替吳敦義抱屈,認為他幫募款4千萬結果被切割,還得在滿是神、仙、羅漢、菩薩的情況下維持國民黨運作,只能繼續在神壇桌下忍辱負重。
    2019/04/25 18:58
  • 一個禮拜沒見面 郭台銘:我太太已離家出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掀起另一波政治波瀾。妻子曾馨瑩日前曾在友人聚會中表達堅決反對立場,甚至說到落淚。郭台銘接受專訪時表示,妻子已經氣到離家,他今天回家還得做奶爸。
    2019/04/25 17:28
  • 《復仇者4》首日票房狂飆8千萬 破台影史10項紀錄

    從預購就開始大喊買不到票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星期三正式上映後,果然如外界預期開出亮眼成績,光在北市就有2412萬,全台票房更是飆到8057萬,拉下原本5471萬紀錄的《玩命關頭7》與7879萬的《玩命關頭8》,創下歷年來首日票房的新指標。
    2019/04/25 17:04
  • 買鞋1年多已過保固 她滑倒法官判鞋商賠48萬

    台北市的蔡姓女子幾年前買了一雙皮鞋,穿了一年多,2017年外出經過新北市蘆洲的某棟大樓前斜坡,不慎滑倒摔傷,造成胸椎骨折。她向鞋商求償97萬元,法院認定該鞋沒有足夠防滑力,且沒有註明雨天不能穿,判鞋商須賠償蔡女共4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9/04/25 16:10
  • 無良肉羹商脫產 抓去管收7天繳清1260萬欠稅

    溫姓肉羹商多年前因賣肉羹而致富,結果被檢舉是病死豬製成,賺了上億黑心錢,欠稅超過千萬元。他不但脫產,還7次遷移戶籍試圖躲避追稅。4月中行政執行署實施鐵腕政策,將溫男帶回「管收」,結果才關1個禮拜,家人就拿1200萬元現金來一次繳清欠稅款項。
    2019/04/23 23:20
  • 為他打造初選規則 郭台銘放大不合理暗諷韓國瑜?

    有立委說韓國瑜目前就是因欠缺正當性,所以才會遲遲不表態是否參選總統,更表明不會參與初選。資深媒體人蘭萱質疑此說法,認為如果韓國瑜要正當性,那國民黨要不要正當性?「韓國瑜他也覺得他要民主,但是他事實上他要求別人幫他量身打造一個遊戲規則,也不民主啊!」
    2019/04/23 22:30
  • 撇開權貴與密室 立委「3個字」點破韓國瑜所求

    政論節目中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5點聲明,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參加公開初選就可以打破密室協商,立委柯志恩則說,韓國瑜之所以採取被動,完全就是因為要尋求「正當性」。
    2019/04/23 22:11
  • 「韓5點」有矛盾 趙少康:初選不就打破密室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的5點聲明中,批評「密室協商」,又說「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則認為,若要打破密室協商,公開參加初選不就是最好的方式嗎?
    2019/04/23 21:59
  • 準備跟國民黨翻臉?韓國瑜開始「砲打中央」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又引發政壇熱烈討論,國民黨內更是氛圍詭譎。資深媒體人蘭萱認為,聲明中除了意願沒有講清楚之外,更重要的是,韓國瑜開始「砲打中央」,等於是翻臉了。
    2019/04/23 21:16
  • 殺害小姊弟後 吳姓男子成金山海邊一具浮屍

    新北市泰山區日前發生10歲、7歲姊弟陳屍父親家中的命案,關鍵人物吳姓父親至今失蹤。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在案發當天曾前往三芝區淺水灣附近店家看海,如今在金山海邊發現浮屍,已確認就是吳姓男子。​​​​​​​
    2019/04/2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