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吳秉嵩 結果共2,710筆

  • 驚爆郭董劇本早寫好 段宜康:吳韓聯手逼退朱

    就在國民黨內紛紛擾擾仍喬不定誰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至今仍餘波盪漾充滿各種臆測。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條列出4點,直言郭台銘參選的劇本早就寫好,而韓國瑜則是配合吳敦義來打壓朱立倫。
    2019/04/18 18:34
  • 信義區大樓驚傳歪斜 消防隊到場拉起封鎖線

    花蓮縣18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全台多處都有強烈震度,除了已知的北市長安東路上大樓傾斜,全員疏散外,信義區也傳出類似災情。
    2019/04/18 16:34
  • 郭董宣布參選隔日鴻海爆量15萬張 朱立倫概念股跌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不只在政壇掀起波瀾,更直接影響到股票市場。18日鴻海爆出15萬多張的大量,開盤一度大漲,收盤小跌0.21%;而朱立倫概念股倫飛電腦,今日則直接走跌,最後直接收在跌停價位。
    2019/04/18 15:57
  • 堪稱全台第一名!他4年拒酒測11次祖厝被查封

    彰化縣林姓男子是酒駕慣犯,但每次被查獲都拒絕酒測,至今累積罰款高達90萬元,林男一毛不繳。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發揮鐵腕作為,直接查封他名下唯一的三合院祖厝,林男見狀立刻求饒,還說因為酗酒已經罹癌,但執行官認為他必須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依法執行查封任務。
    2019/04/17 23:13
  • 少康小故事/說不選又選 馬英九花1小時打電話找他致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在2014年時說,台灣最不值得做的一個工作就是總統,事隔5年,他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深媒體人陳鳳馨用小故事提醒,郭台銘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其他政治人物的心情安頓好。
    2019/04/17 22:38
  • 打翻選戰模式 她提郭董「霸氣」背後有隱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國民黨初選,不少藍營人士都大表贊同。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直言,郭台銘的霸氣可以救經濟,但政治需要人和,與企業拚效率不同,若仍用直接罵人的方式恐怕不妥。
    2019/04/17 22:38
  • 全都來初選 陳揮文:郭台銘幫韓國瑜「清理戰場」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一事,政壇充滿各種不同角度的討論。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提出新觀點,郭台銘只說媽祖要他出來,而不是說媽祖要他出來「選」,因此他希望,最後包括韓國瑜大家都參加初選,然後郭台銘退出,帶動其他人退出,幫韓國瑜清理戰場。
    2019/04/17 22:10
  • 重大決定才去拜 立委點出郭董參選關鍵是「慈惠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媽祖託夢,希望他出來,於是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震撼政壇。立委柯志恩認為,關鍵在於「慈惠宮」,過去郭台銘都只有在關鍵時候,或過年時才會去,今天特別大陣仗去,難怪很多人都認為他要選。
    2019/04/17 21:56
  • 郭不徵召韓不初選 謝龍介:兩人應該早有默契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公開宣布要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不僅讓民進黨亂了手腳,也讓原本許多預測郭不選的評論員紛紛被打臉。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透露,大約20多天前有人跟他說此事,但他當時不信,現在看來,應該是郭台銘與韓國瑜之間早有某種默契。
    2019/04/17 17:44
  • 有點像逼宮? 杜紫宸爆料:韓寫信要吳直接徵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近日動作頻頻,從臉書發文與公開行程中,都可讓外界猜測他有意總統大位,17日更是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所頒發的榮譽狀,表明要參加初選。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爆料,郭台銘的舉動是幫吳敦義解了套,因為韓國瑜訪美前曾寫信給吳,表明不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
    2019/04/17 17:20
  • 怕被拋棄正妹5年沒卸妝 男友嚇到分手

    許多人認為女性適度化妝是一種禮貌,也可以增加自信。愛爾蘭一名年輕的正妹,卻因為缺乏自信,長達5年時間沒有卸妝,不僅皮膚出現問題,最後連男友都被嚇跑了。
    2019/04/17 16:23
  • 台灣關係法40年 趙少康痛批:卡特丟棄台灣慶祝什麼?

    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舉辦活動,紀念台灣關係法40週年,舉辦慶祝酒會。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其中用詞不當,臺灣關係法40週年其實是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40週年,當年美國總統卡特丟棄臺灣,「有什麼好慶祝的?」
    2019/04/16 22:45
  • 郭台銘為何說2天後 他推測只因「等韓國瑜回來」

    面對外界傳言不斷,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在2天內決定是否選總統,此番言論引發政壇討論,很多人都認為「郭董選定了」。前立委沈富雄則推測,之所以還要多等2天,原因就在「等韓國瑜回來」。
    2019/04/16 22:26
  • 港姐激吻許志安 綠帽男友母親:娛樂圈好亂

    曾獲得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的黃心穎,被拍到在車上與已婚知名歌手許志安激吻,成為港台熱議的緋聞。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在16日中午貼出微博,短短4個字引來破萬則留言,馬國明的媽媽則說「娛樂圈好亂」。
    2019/04/16 20:58
  • 沒想太多衝過去 余祥銓「掰咖」勇救溺水女孩

    余祥銓在過年期間因打籃球導致十字韌帶受傷,3月多開刀,期間還帶著護具跑通告。他透露因為耐不住無聊,雖然「掰咖」還是跑去游泳池運動,意外救起一名溺水的小女孩,自嘲「沒想到我肢障還能救人!」
    2019/04/16 20:13
  • 「學姊」領政論節目通告費 議員要人事處徹查

    因網路影片而爆紅的「學姊」黃瀞瑩,目前擔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之前受邀上政論節目,沒想到此事引發議員質疑,市府人員宣傳台北市政為何還可以領錢,要求人事處徹查,並要求若有領通告費應該繳回給市庫。
    2019/04/16 19:12
  • 吃飽飯在旁邊玩 2歲男童用「1元」讓全家改行程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在臉書貼了一篇小故事,描述前天兒科急診來了一位小病患,經檢查後才知道因吃飽飯沒事做,竟抓起一塊錢硬幣就吞下肚,原本全家出遊的行程,結果後半段都耗在醫院急診室中。
    2019/04/16 18:12
  • 「違紀」也要選到底? 王金平:我從沒這樣說過

    前立院龍頭王金平是國民黨內最有實力的總統參選人之一,由於其他幾位有意參選者大多表態若韓國瑜民調最高就願意支持,只剩下王金平,因此有人認為他會違紀選到底,對此王金平鄭重否認,表示自己從沒這樣說過,都是別人說的。
    2019/04/16 17:45
  • 主權重疊 王金平:兩岸要重新定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談到兩岸情況,他強調中華民國已經屹立108年,有自己的憲法,但兩岸之間主權重疊,必須重新定位,才能謀求其他,例如參與更多國際組織等等。
    2019/04/16 17:17
  • 被貼「藍皮綠骨」標籤 王金平大喊冤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人稱為「公道伯」,在經常起衝突的立院中調和鼎鼐,讓藍綠進行協商,沒想到因此卻被不少人認為是「藍皮綠骨」,他在政論節目錄影中大喊冤枉,還列舉幾個小故事來佐證。
    2019/04/16 17:06
  • 「犯不著」批馬英九 他預言韓國瑜選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聲量始終維持高檔,藍營「拱韓」氣氛越來越濃,雖然韓國瑜人仍在美參訪,一舉一動仍是台灣政壇焦點。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根據他近來的言論判斷,要僑胞們別失望,「韓國瑜選定了」!
    2019/04/15 23:01
  • 別當阿Q吃統麵 他批賴清德:對統一真是不禮貌

    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前閣揆賴清德在接受訪問時開玩笑說「恐怕是桶(統)麵吃太多變阿Q」,引發不少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賴的說法對統一「真是不禮貌」。
    2019/04/15 22:32
  • 現任優先或力拚初選? 綠委透露:1月份早埋伏筆

    民進黨內的蔡賴之爭,到底現任總統是否有參選優先?或應該照初選制度進行,掀起一波爭論。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透露,其實早在1月份就已經埋下伏筆。
    2019/04/15 21:32
  • 嫌蔡英文不夠獨? 賴清德「強化國安」走險招

    前閣揆賴清德開始跑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行程,他公開表示若當選將會強化國安團隊,要有作戰意識,立委賴士葆提醒,這樣做是險招,走的是要跟老共攤牌甚至戰爭的路。
    2019/04/15 21:17
  • 肋骨痛竟是肺癌末期 醫說活3個月至今撐10年

    金門一位63歲梁先生,年輕時從兩棲蛙人退伍,受過嚴格訓練,自認身體非常健康。突然某天他左側肋骨痛到整個人無法起身,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肺癌末期,醫生當下判斷他只剩下3個月壽命,但經過手術與標靶藥物治療,至今已過第10年。
    2019/04/1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