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不著」批馬英九 他預言韓國瑜選定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3:02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聲量始終維持高檔,藍營「拱韓」氣氛越來越濃,雖然韓國瑜人仍在美參訪,一舉一動仍是台灣政壇焦點。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根據他近來的言論判斷,要僑胞們別失望,「韓國瑜選定了」!

唐湘龍表示,「從這2天韓國瑜的動作,我覺得當韓國瑜在批評馬英九的時候,韓國瑜選定了;我覺得當郭台銘,或者我們待會會談到郭台銘在批評韓國瑜的時候,我認為郭台銘也可能選定了。」

 

圖/TVBS

他分析原因,「因為犯不著,韓國瑜並不是口無遮攔到這樣地步的人,當他要談的時候。但是他批評馬英九,對於韓國瑜會有傷?我認為沒有傷,雖然馬英九聽到可能不舒服,雖然許多國民黨的人會覺得說那8年是可以解釋的,並沒有這麼糟,尤其台灣從李登輝的戒急用忍之後註定就已經完了。」

「但是你在這個時刻,你把馬英九跟另外的陳水扁,跟蔡英文比在一起的時候,對於藍營聽起來會不舒服,可是沒有藍營的票會跑?不會!藍營裡面本來就很多人覺得馬英九那8年是軟弱的,正在找個理由。」

 
圖/TVBS

唐湘龍認為,韓國瑜他可能點燃藍營與僑胞的情緒,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把那些中間的那些選票吸過來,「當他把3個人包在一起一起罵的時候,尤其你看他他在罵馬英九,他不是沒有聽清楚,他是說對於馬總統要召開經濟研討會如何如何,他是知道馬英九要做什麼,才開始進行他的批評,那個批評是非常尖銳而強烈的。」

他斷言,韓國瑜的作法有特別意義,「就像郭台銘在批評韓國瑜,也有非常清楚的針對性,我認為那都是參選的起手式,所以這些的僑胞們,你不用懷疑不用失望,韓國瑜一定選。」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韓國瑜#郭台銘#馬英九#唐湘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006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