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吳秉嵩 結果共2,710筆

  • 半年內二次發作 愛紗發動態:想笑都不行

    藝人愛紗在今年2月份因老公周洺甫坦承外遇,結束3年婚姻,演藝圈好友都感到驚訝。事隔2個多月,她在社群網站上貼出限時動態,說自己現在想笑都不行,身心都好悶,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
    2019/05/06 20:27
  • 張開翅膀要起飛?國道「瀟灑神車」如變形金剛

    有網友在國道上雨中行車,突然發現前方的銀色小轎車外觀看來怪怪的,只見行李箱凹陷,後保險桿有如翅膀向外延伸,彷彿「準備起飛」,不少網友看完都說這根本就是正在變形的變形金剛。
    2019/05/06 18:25
  • 不是只有你韓冰是寶! 高市議員氣到甩打麥克風

    高雄市議會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議員簡煥宗向同仁黃文益借用3分鐘時間,說自己在上週五接到恐嚇,有人要「幫他們幾個人接送一下孩子」,他越講越難過,大喊「不是只有你的韓冰是寶!」最後氣到哽咽,直接用手揮甩麥克風走人。
    2019/05/06 17:29
  • 郭台銘反擊陳明通:故意內行人說外行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日下午在臉書貼文,直指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扭曲他的發言,並「敬告蔡總統,不要找這種不適任的陸委會主委來當打手」,認為陳明通是「故意內行人說外行話,真的讓人很搖頭」。
    2019/05/06 16:17
  • 給韓市長一句話 趙少康:「真」韓粉要退散

    從黃光芹、郭台銘到唐湘龍,都遭受到韓粉在網路上的攻擊,有些甚至威脅到家人的生命安全。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該退散的不是假韓粉,而是真韓粉。
    2019/05/02 23:42
  • 韓不辯論又說尊重黨決定 趙少康:這話矛盾的

    對於是否參加黨內初選的辯論,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目前沒有這個計畫」,被視為現在就是不打算參加辯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既然不參加,卻又說尊重黨的決定,韓的說法有矛盾!
    2019/05/02 22:37
  • 人生最後一戰! 他說王金平想「留個全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要改成全民調大表不滿,在與吳敦義會面後,更發表聲明指出「不能以人設事」、「參選到底決心不變」。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王是不會脫黨的,也說王只是用委婉的方式告訴大家「讓我留個全屍吧」!
    2019/05/02 21:52
  • 強黨之所難?立委:3歲小孩都知在等韓國瑜

    國民黨內初選機制尚未出爐,所有有意參選者都呼籲黨中央盡快讓機制確認。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認為,國民黨會拖到現在,3歲小孩都知道是在等韓國瑜,但韓做法是「強黨之所難」。
    2019/05/02 21:36
  • 小行星「死神」奔地球 若撞擊有11萬倍原子彈威力

    2004年時由夏威夷大學在亞利桑那州天完台發現的小行星「Apophis」又傳出新消息,近日美國太空總署發布數據,顯示這顆巨大的小行星不斷靠近地球,預計在10年後以最接近的軌道通過,雖然撞擊機率甚低,但若真的發生,預估將有廣島原子彈11萬倍的能量,再次引發天文迷熱烈討論。
    2019/05/02 19:56
  • 時機還沒到 謝龍介提醒韓粉:別做沒計畫性造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後,發布四點聲明,外界都視為他同意「被動式參選」並納入民調。面對韓粉的積極主動,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提醒,「不要再做沒有計畫性的造勢」,因為選舉必須一鼓作氣,而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
    2019/05/02 17:49
  • 被批過氣 宋楚瑜:我跟外國總統談話你還沒學ABC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接受《新華社》專訪,明言贊成「一國兩制」,引發政壇喧然大波。2日下午他舉行記者會,除了退回總統府資政聘書,更對「過氣」的批評不以為然,「卡特總統之後,哪一位沒有坐下來談過?」、「你挖苦我,就是挖苦你爸爸、阿公!」
    2019/05/02 17:07
  • 一字未提許志安 鄭秀文IG連發3篇「揮汗文」

    港星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讓許志安形象跌落谷底,黃心穎遠走美國避風頭,鄭秀文事發後表示原諒許志安,她近日連續在IG上貼照片發文,對許志安隻字不提,只說要「回到常軌」,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心疼。
    2019/05/02 16:15
  • 韓國瑜猶豫太久成傷害 柯文哲民調開始回升

    吳韓會後韓國瑜發表4點聲明,間接承認可以透過被動的方式參加初選民調。資深媒體人蘭萱表示,韓國瑜反覆遲疑的做法,已經對國民黨或韓自己造成傷害,而且柯文哲在一旁伺機而動,什麼事都沒做,民調還些微上升。
    2019/04/30 23:38
  • 4點聲明有矛盾? 他勸韓:全台灣人都被你折騰了

    吳韓會後,韓國瑜發表四點聲明,前立委林郁方認為,其中第三點說沒辦法參加總統大選民調,第四點又說若需要安排韓國瑜做民調也會尊重,這是衝突且矛盾的。他希望韓國瑜能盡快把話講清楚,因為這樣下去不只折騰自己,「全台灣人都被你折騰!」
    2019/04/30 22:24
  • 吳韓花25天見面沒心結 他反問:你相信嗎?

    吳敦義與韓國瑜的吳韓會終於在4月30日實現,面對外界提問,吳敦義強調兩人沒有心結,只有連結。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質疑,「兩個人要花25天才能見面,你告訴我說沒有心結,只有連結,你會相信嗎?」
    2019/04/30 22:08
  • 12萬也拿得出來 國民黨中央沒錢就成韓粉敵人?

    前立委蔡正元爆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收了吳敦義幫募款的4千萬元,雖然蔡正元已經道歉,韓國瑜更公布捐款帳目來作證,但仍餘波盪漾,開始有人指責原來國民黨中央只給韓國瑜12萬元。資深媒體人蘭萱表示,國民黨沒錢支持者都知道,怎麼會到了韓國瑜身上就變成無法忍受,甚至把黨中央當成敵人來看待?
    2019/04/30 21:29
  • 韓國瑜確定「被動參加初選」 郭台銘:期盼公平公開

    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吳韓會」閉門會議,期間並有2位副主席以及高雄市府3位成員,全場共7人。會中達成共識,韓國瑜不主動參加初選,但也不排除被納入民調,等於是「被動參加初選」。另一位呼聲頗高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得知後,則表達尊重之意,並期盼有個公開公平的初選過程。
    2019/04/30 19:40
  • 兒吃「喇牙」母崩潰 父:如果乾的就是中藥

    幼兒在剛出生到1歲左右,幾乎會經歷「口腔期」階段,抓到東西就往嘴裡咬,讓父母非常困擾。一名父親在臉書上分享與老婆的對話截圖,兒子在角落默默的抓一隻「喇牙」來吃,沒想到引來各種小時候吃下「怪東西」的留言,讓不少人看了大呼崩潰。
    2019/04/30 17:56
  • 劉詩詩產子 吳奇隆5千萬豪宅成奢華育嬰房

    48歲的吳奇隆之前因拍攝穿越劇《步步驚心》,與女主角劉詩詩陷入熱戀,兩人在2015年修成正果,去年底傳出懷孕。日前吳奇隆更在微博上宣布「小朋友來報到」,讓不少粉絲大喊恭喜,而他在新北市購買的豪宅,也早已打造成設備完善的育嬰房。
    2019/04/30 17:18
  • 5公尺巨獸過馬路成焦點 駕駛幫擋車路人狂自拍

    開車在路上,若看到小動物,大多能閃則閃,但若出現一條超過5公尺的大蟒蛇,你會怎麼做?巴西有個男子開車就遇上這情況,他雖然很害怕,但也擔心蟒蛇被輾死,於是下車幫指揮,希望能保住這條蛇的性命。
    2019/04/30 16:18
  • 4千萬議題讓韓收割 他說蔡正元是「假韓黑」?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提到韓國瑜收了吳敦義募款的4千萬,引發喧然大波,之後韓國瑜公布競選帳目,證實完全沒有這筆款項,蔡正元也公開道歉。前立委沈富雄笑說,蔡正元看來很聰明,「要勉強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幹,我覺得他就是假韓黑啦」!
    2019/04/29 23:31
  • 韓粉說選到底暗喻脫黨? 超越國民黨是「超渡」國民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韓粉誓師場合中說出「再給我一點時間」,似乎暗喻著即將宣布參選的意願。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醒,韓粉中不少是堅持韓國瑜要選到底,所謂「超越國民黨」,其實就是「超渡國民黨」。
    2019/04/29 23:16
  • 等待最高效益?沈富雄批韓:扭捏作態太過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參加韓粉舉辦的誓師大會時,公開表示「現在有些話不好講,請再給我一點時」。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韓國瑜扭捏作態太久了,只為了達到最高的效益,但其實不需要計較這麼多。
    2019/04/29 23:00
  • 「中立」是從土裡長出來的 他說台灣無此條件

    郭台銘之前提到「國防靠和平」,引來蔡英文與賴清德的批評,他還特別在臉書貼出長文說明。政論節目中也熱烈討論,還提到中立國問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台灣沒有中立的條件,因為中立不是自己種下去,而是「從土裡面長出來的」。
    2019/04/29 21:58
  • 早產兒瀕死 白沙屯媽祖帶他走「適合的路」

    媽祖遶境的活動中,經常傳出不少神蹟庇佑的小故事。有位新生兒的母親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生下早產兒,器官受損全身插管,就在離媽祖最近的那一天,孩子突然狀況轉好,連醫生都非常驚訝,但無奈最後仍跟著媽祖走了,她祈求媽祖,「總有一天將孩子帶回我們身邊」。
    2019/04/2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