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議題讓韓收割 他說蔡正元是「假韓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31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提到韓國瑜收了吳敦義募款的4千萬,引發喧然大波,之後韓國瑜公布競選帳目,證實完全沒有這筆款項,蔡正元也公開道歉。前立委沈富雄笑說,蔡正元看來很聰明,「要勉強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幹,我覺得他就是假韓黑啦」!

從韓國瑜公布選舉經費的帳目中可看到,總金額約1.29億元,來自政黨捐款僅佔0.1%,根本不到13萬;而私人小額捐款87%,企業捐款佔9%,換算起來也僅1千多萬,距離蔡正元所說的4千萬差很多,沈富雄認為蔡正元「應該道歉」。

 

圖/TVBS

沈富雄說他搞不懂,「蔡正元是一個聰明人,常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我如果要勉強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幹,我覺得他就是假韓黑啦!假韓黑,因為表面上看起來是黑韓,但是是假的,因為他的結果讓韓國瑜上來了。」

但他也提醒韓國瑜,第一時間已經知道這是不實指控,根本沒這回事,其實就可以笑笑的「收割」,「你今天收割的話,你在記者招待會就不要臉這樣青筍筍了,你就要笑容可掬的,說的美噹噹,還要酸人家兩句,全收!你這麼緊張幹嘛?你臉怎麼那麼臭?」

 
圖/TVBS

沈富雄說,「我覺得奇怪,你以後要當總統的人,你以後要當國家領導人,這種事情(臉色)不用青筍筍,就不需要青筍筍!」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韓國瑜#蔡正元#4千萬#收割#韓黑#假韓黑#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67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