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高雄上班」是假議題? 賴清德:韓國瑜不可能贏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1: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行政院長在台北,藉此平衡南北差距。有意參選總統的前閣揆賴清德則表示,高雄上班是個假議題,因為韓不可能贏過他。

賴清德近日勤跑行程,14到北市大同區慈聖宮,參與藝人沈玉琳的錄影節目,他受訪時被問到手機是否納入民調,他沒有正面回應,而是強調黨內初選的時程要盡快確定,否則基層非常焦慮;至於手機納入民調問題,他之前已經說得非常清楚,明天也會請代表出席黨中央召開會議表達想法。

 

對於民調暫時落後,賴清德則表現出很有信心,認為自己一定會贏。當被問到韓國瑜提出的當選總統在高雄上班,賴清德表示「這是個假議題,不會發生」,原因就在於「韓國瑜不可能贏得了我!」

外傳立委余天曾約他到總統官邸會面,賴清德則澄清此訊息有落差,他的確有接到余天電話,對方僅提到能否見面聊,沒有邀請他去總統官邸,他則說近日很忙,建議在初選完成後再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韓國瑜#高雄上班#假議題#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67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