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吳承翰 結果共210筆

  • 發言惹怒特定觀眾 名嘴:最常被「灌臉書」

    政論節目邀請政治人物、學者或記者來評論時事,但觀眾跟名嘴的觀眾立場不同時,就容易發生衝突,但大部分名嘴都說他們對個人資料非常保護,認識的人才會給電話或地址,手機來電 號碼沒看過的也不會接,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個人臉書被灌爆。
    2018/12/21 22:53
  • 副秘書長獲留任 綠營:關說大群館護主有功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公布小內閣名單,不過其中一位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卻出現爭議。原因是侯友宜競選期間深陷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案件,當時就已經是副秘書長的邱敬斌當時被指控涉嫌前往台北市政府關說。因此留任原職,也被綠營人士解讀為護主有功。
    2018/12/21 19:28
  • 「蘇啟誠之死推給大學生」 藍控綠委操作

    前駐大阪處長蘇啟誠9月初輕生,從駐日代表謝長廷,到部分的民進黨立委都把原因歸咎「假新聞」。連最初在PTT發文的大學生都被警方提告。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質疑,是民進黨立委在操作輿論,為的是要幫謝長廷卸責。還爆料說,是謝系立委施壓北市刑事警察局,警方才去提告發文的男大生。
    2018/12/21 18:22
  • 蘇啟誠之死綠:假新聞是起因 藍:都推給假新聞

    駐日代表謝長廷把前駐大阪處長蘇啟誠自殺的原因歸咎在假新聞,連帶連在PTTpo文說坐上遊覽車離開機場的網友都被肉搜出來,但立委說該名網友確實有坐到車,現在生活受到騷擾才找他們陳情;民進黨立委認為假新聞就算不是導火線,也是起因,國民黨立委則痛批,將帥無能害死三軍。
    2018/12/21 13:49
  • 王金平不續留立法院 「選副總統不如選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日出席活動時,除了表態不續留立法院,還提到一切隨緣,不過他也說「要選副總統,不如選總統」。
    2018/12/21 13:38
  • 奇!同樣華中橋 新北端破舊台北端新穎

    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跟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被人發現靠近新北的一邊殘破不堪、靠近台北的另一邊卻是煥然一新!一座橋,觀音頭、掃把腳,非常突兀! 而且新北的那一段路面凹凸不平,行車安全堪慮。
    2018/12/20 20:04
  • 監委1人配1輛車 黃國昌:辦了什麼案子?

    立法院審預算時發現監察院車輛配置問題,29位監委每人配一輛車接送簡直浪費公帑,氣得立委黃國昌直接飆罵那麼多車,辦案這麼辛苦,績效到底在哪裡?
    2018/12/20 19:42
  • 卓:當選辦「路線辯論」 綠委:不該改核心價值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競選民進黨主席拋出政見,說當選後要辦黨內路線辯論,其中還包含民進黨的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他認為該改就要改,但黨內立委都認為,即使敗選,核心價值也不該改變,國民黨立委則批評,2016年的時候就跟蔡總統說,完全執政可以宣布獨立了,結果也沒有,證明這是在騙選票。
    2018/12/20 17:22
  • 搶搭韓流攻艱困選區! 傳藍營組「刺客團」

    2018勝選後,傳出國民黨想找這場選戰的配角,來當2020立委選舉的主角,像是主持韓國瑜北漂論壇的李明璇,外型亮眼爆紅,被點名回家鄉高雄參選,但李明璇說目前還沒有人來徵詢她的意願,但不排除任何可能,她說婚禮因選戰一再延期,現在只想先辦好婚禮。
    2018/12/17 20:05
  • 退休領更多?! 黨產會:救國團有5萬月退

    救國團近日提報員工優退方案,被黨產會發現其中有人所得替代率超過100%,還享18%優存,有的人可以領到一個月五萬;救國團澄清,今年就有提優存樓地板,超過33140元的金額就會逐年調降到6%,但黨產會認為,勞保一個月就有一萬六到兩萬,應該也要跟樓地板一起算。
    2018/12/16 20:15
  • 任陳思宇競選顧問?蔡壁如:有市府職不太好

    陳思宇參與立委補選,但16日一早她以觀傳局長的身分出席活動,連傳出要擔任她競選顧問的蔡壁如也出席,只是蔡壁如跟吳思瑤的互動還比跟陳思宇多,對於出任顧問一事,蔡壁如說,她如果回市府,就不好在競選活動中掛名,陳思宇則認為,比起掛名,把事情做好更重要。
    2018/12/16 15:06
  • 和總統不合是主因? 吳乃仁怒「退黨退流」

    新潮流大老吳乃仁,不滿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說要退黨,還說自己已忍耐很久了。外傳這指的就是吳乃仁跟總統蔡英文的關係,當年吳乃仁入監服刑,出獄後就和總統漸行漸遠。而新系的段宜康,也在臉書酸卓榮泰,是高層傳達雷霆之怒的「管道」,但卓榮泰否認!
    2018/12/15 21:40
  • 酸對手連勝文們 陳思宇遭起底是政三代

    參選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的柯家軍陳思宇,登記參選受訪時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暗指政二代,不過陳思宇也被民眾發現,她是政三代,不只爸爸是現任議員,姑姑還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祖父更是國民黨的國大代表,而陳思宇為了宣傳15號要到市場掃街,臉書上放照片,被發現是拿7月觀傳局的活動照做修改,遭質疑公器私用。
    2018/12/15 20:43
  • 駁何志偉稱「關係好」 柯:好會說我髒髒包

    台北市立委補選開跑,民進黨何志偉已經開始車隊掃街,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關係很好,但五月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時,他當時力挺姚文智,還說柯文哲是已經過時的髒髒包,這段話現在也被柯文哲拿來反酸,何志偉說,如果柯文哲介意,他願意道歉。
    2018/12/15 18:21
  • 吳乃仁「退黨退流」 傳跟總統不合很久導致

    新潮流大老吳乃仁不滿桃園市長鄭文燦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選民進黨主席,要退黨退流,還說自己已經忍很久,這也讓外界好奇「忍很久」指的是什麼?據傳吳乃仁是不滿蔡總統,而且兩人已不合很久了,不過新系立委否認!
    2018/12/15 15:12
  • 立委補選綠推何志偉 柯點陳思宇參選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今晚宣布,將推出現任市議員何志偉參選,而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北市也隨後宣布將在明早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補選將和市長選戰一樣,變成三腳督之戰。
    2018/12/13 23:36
  • 「柯派學姊戰吳思瑤」 綠:針對民進黨

    白綠合作還有沒有機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爆柯文哲將在2020立委選舉,派出學姊黃瀞瑩參選士林北投,是民進黨在北市唯二有立委席次的地方,質疑是針對民進黨;而民進黨另一個原本有立委席次的士林大同,立委補選14號登記截止,外傳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到今天還沒去登記,但已經先將臉書粉專改名成陳思宇白色力量國會發光。
    2018/12/13 20:23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9:29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5:27
  • 驗票完提選舉無效? 丁守中:先收集證據

    台北市長選戰延長賽,丁守中提出驗票 進度超過七成,雖然他認為翻盤機會不大,但已經收集到不少選務違法的證據,像是一個印章領了20幾張票,或者簽名用英文等等,但談到何時會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丁守中說還要先看手上證據。
    2018/12/09 22:04
  • 兩樣情!柯選後沒找陳景峻 想愛將接副手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競選時不避諱幫柯文哲站台,被罵「背骨求官」,讓他講明之後想要休息,不過選後到現在他也坦言柯文哲沒來找過他,那接替人選也傳是柯文哲的大愛將,前社會局長許立民,柯文哲倒是說要看人家有沒有意願,似乎正在徵詢當中。
    2018/12/09 21:08
  • 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 天王重新定義世代

    政壇上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天王天后們都開始重新定義「中生代」。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57歲,他就問大家覺得57歲是哪一代?傳出有可能接閣揆的蘇貞昌,年紀超過70歲,但綠營的人說,只要能跟年輕人溝通,都是中生代。
    2018/12/08 19:25
  • 選後兩周還在謝票! 民眾要高嘉瑜選立委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高票當選後,到現在都還會開直播謝票,走進巷弄跟民眾打招呼,像每個人都是熟識很久的老朋友,還有民眾要她選立委;高嘉瑜說也不是特別去謝票,就是去店家吃東西,手舉牌帶著就順便謝一下;另一位還在謝票的則是鍾沛君,她則說新人參選就上,很希望能跟投給她的一萬多人,每一位都說謝謝。
    2018/12/08 17:48
  • 核食未解禁! 日外相影響台加入CPTPP

    反福島核災食品進口公投以近800多萬贊成票通過,賴清德也指示未來公投結果就是施政方向,核食不能進口引發日方反彈,外務大臣河野太郎7號開記者會,說要投訴到WTO,而台灣一直想加入的CPTPP,也會受到日本反對而無法加入,行政院方面說會再跟日方說明,國民黨立委則要日方別干預台灣內政,學者則指出,就算進口核食,也不一定能如願加入CPTPP。
    2018/12/08 14:23
  • 厭倦藍綠?! 選後兩周時力增200黨員

    選戰過後,時代力量入黨從原本一個月10個人,到現在選完兩周已經有200人入黨,當中還有人原本是國民黨或民進黨的黨員,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說,有不少人是厭倦藍綠,認同時代力量的理念,才會換政黨。
    2018/12/07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