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綠推何志偉 柯點陳思宇參選

記者 謝曜州 吳承翰 / 攝影 李延智 傅定華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08:49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今晚宣布,將推出現任市議員何志偉參選,而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北市也隨後宣布將在明早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補選將和市長選戰一樣,變成三腳督之戰。

圖/TVBS

 
里長vs.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祝志偉高票當選讚啦,感恩你剛剛明明就喊超大聲。」

里長敬酒不忘幫議員何志偉喊當選,因為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13號晚間六點半,民進黨宣布推何志偉出戰。

台北市議員(民)何志偉:「我準備了非常非常久,那過去的政績都看得到也感受得到,所以民眾給予的溫暖跟回應,是讓我很深刻的。」

 
圖/TVBS

但這席立委補選,再上演藍綠白三角督之戰,14號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的議員陳炳甫、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都將前往登記,而且以剛結束的市長選戰投票結果來看,柯文哲在中山區、士林區,得票數都高於國民兩黨候選人。

台北市議員(民)何志偉:「柯文哲的選民有個特質就是就事論事,那我們在過去時間,也秉持就事論事在問政,那從民調裡面也看得到,有1/4以上投給柯文哲的人會支持志偉。」

立委補選三角督,就連2020立委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在政論節目上爆,柯文哲有意推學姊黃瀞瑩挑戰士林北投區立委吳思瑤,質疑兩位柯家軍都選綠營在北市唯二有立委的選區,是針對民進黨而來。

記者vs.學姊黃靜瑩:「會選2020嗎?謝謝,就沒有要談這個議題這樣子,不好意思。」

圖/TVBS

有沒有意願,學姊沒正面回覆,吳思瑤則說,選區內還沒聽到消息。

吳思瑤︰「做為一個現任立委,當然會面臨各方挑戰,藍營其實在我的選區也磨刀霍霍,所以過去每天100分努力,現在開始每天200分努力。」

 
柯家軍前進民進黨立委選區,白綠合作宣告破局。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議員#2020#黃靜瑩#學姊#吳思瑤#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8

0.1765

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