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吳承翰 結果共210筆

  • 網傳港埠旅運中心「蓋到塌掉」 證實烏龍散布者恐觸法

    高雄亞洲新灣區正在興建中的港埠旅運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目前正趕工中,但網路上卻有人散布倒塌的假消息!不少民眾接獲消息,特別趕到現場親眼確認,但後來證實烏龍一場。只是內政部剛通過修正,對散布假消息加重罰則,最高可罰30萬,如果導致人傷亡,最重處無期徒刑。
    2018/12/07 19:54
  • 禁選舉期接「境外」廣告 學者質疑修法標準

    打擊假消息跟境外勢力操控輿論,內政部現在修法,針對選舉部分,禁止媒體不得接受外國或陸港澳資金委託,刊載競選廣告,罰則到1000萬,或者是廣告收入的2倍以下。此外也修改社會秩序維護法,散播不實消息導致社會恐慌,也會罰到30萬。
    2018/12/07 16:36
  • 賴辭意堅定 傳總統思考蘇「回鍋」任閣揆

    行政院長賴清德辭意堅定,現在傳出總統蔡英文也思考要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再接任閣揆,而新潮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幾天在節目上,也特別讚許蘇貞昌,希望他能在黨內扮演重整角色,不過蘇貞昌女兒蘇巧慧仍保守回應,說認為賴揆還是最合適的人選!
    2018/12/07 13:16
  • 立委刪近千萬紙類預算 竟包含「衛生紙」

    立委許毓仁推動立法院無紙化,提案刪除立法院近千萬的紙類預算,這些紙類當中竟然還包含了衛生紙,他說這是要求公部門對無紙化做出改善,只要有改進,提案可以撤銷;但有其他立委認為,推動無紙化需要配套,連紙張都沒有,總不能要他們空想法案跟預算。
    2018/12/06 20:04
  • 地方「倫友會」拱選總統! 朱:1225後報告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做完8年任期,卸任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更傳出全台各地有支持的民眾自發性組「倫友會」,要拱他選2020總統,朱家軍議員江怡臻說不管是倫友會、朱友會都是好名字,都是支持會做事的人,面對選總統呼聲,朱立倫回應,12月25日也就是他卸任後,再跟大家報告。
    2018/12/05 19:13
  • 柯連任後馬上辭! 林欽榮:不是跳船啦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是柯文哲連任後,第一個確定離職的官員,雖然借調期還有一年4個月,他說要留一年給自己,問到他走了位子誰接,以及另一位請假中傳出也可能離職的副市長陳景峻,他沒對人事多評論,反倒說以前跟陳景峻、甚至侯友宜都共事過,有沒有可能去新北,他一聽到問題趕忙否認,還說不要嚇死我了。
    2018/12/03 21:05
  • 知法犯法?! 立委徵才4萬以下薪「面議」

    就業服務法修正案11月30日上路,規定月薪沒到4萬,雇主不能面議,但負責修法的立委卻被發現,張貼在立法院公告欄的徵才啟事,不少人還是用面議,甚至只寫求才條件,薪資完全沒提,立委們說那是舊資訊,之後會再修正。
    2018/12/02 20:59
  • 選後不再顧忌! 柯文哲、韓國瑜談北高合作

    大選過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重新拉攏盟友,今天先說台北高雄城市合作沒問題,還說他跟韓國瑜交情很好,韓國瑜也回應欣然接受,但因為兩個人都太忙了,碰面時間、合作細節都還在接洽;而不只北高合作,在台北市立委補選方面,柯文哲也打算和民進黨談白綠整合。
    2018/12/01 19:15
  • 陳英鈐假請辭? 藍:為拖過12月領30萬年終

    九合一大選動線流程混亂,讓時任中選會主委的陳英鈐請辭獲准,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發現,中選會昨天(11/30)發布的當選公告,"已辭職'"的前主委陳英鈐是寫"休假",由副主委陳朝建"代行",質疑陳英鈐"假請辭真休假",根本是為了領30萬的年終獎金,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確實因為流程問題,陳英鈐的請辭,要到12/3才會正式生效,但因為陳英鈐屬借調性質,所以無論何時請辭,還是領的到完整的年終獎金!
    2018/12/01 13:28
  • 選後首度露面! 馬談勝選:持續傾聽民意

    1124選後國民黨大勝,前總統馬英九選後首度露面,談到選舉結果他認為國民黨不能驕傲自滿,要持續傾聽人民聲音,而蔡總統在30號接見美國智庫時說,這次是地方性選舉,人民沒有在兩岸政策上做選擇,未來一樣是維持現狀,馬英九指出,蔡總統的維持現狀不包含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才是關鍵,但對於吳敦義說不能在陸方面前講一中各表,馬英九並沒有回應。
    2018/12/01 12:27
  • 辭院長選主席?蘇嘉全閃避 綠委不贊成

    民進黨選戰挫敗,蔡總統辭黨主席負責,但現在浮上檯面的繼任黨主席人選,立法院長蘇嘉全,和黨內期待的中生代接班有落差,而且蘇嘉全一旦辭去院長,接替人選呼聲最高的,就是陳明文跟柯建銘,這些名單都是跟蔡總統關係密切,立委雖然認為黨主席年齡上不用太過設限,但派系上黨內需要多元的聲音。
    2018/11/29 19:26
  • 丁稱「中正區」里長救19廢票 區長駁:拿證據說清楚

    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再提重新驗票,因為他說「中正區」里長在開票當天,幫他救了19張廢票變成有效票,不過到底是哪位里長,丁守中說是「證人」不願鬆口。但被暗指選務不公,中正區區長也很生氣,反駁根本沒有這件事情,要丁守中拿證據說清楚!
    2018/11/28 20:43
  • 卓嗆:你來選主席 段酸: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

    民進黨選戰大敗,讓立委們紛紛檢討黨中央與行政團隊,27日段宜康拍桌質詢賴清德,惹得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要段宜康自己出來選黨主席,28日段宜康受訪時說要避免攻擊個人,討論要引導到良性方向,但他臉書回應卓榮泰超級酸,說立委不該質疑行政院,出來質疑的還有蔡適應,他原本說蔡總統應該放棄連任,今天受訪時他說沒逼宮的意思,是要行政團隊大破大立、接地氣。
    2018/11/28 18:51
  • 23:17開完02:35登錄? 北市長選戰打跨日

    24日台北市長選戰是全台灣最激烈的選區,票開到隔天凌晨兩點多才確定柯文哲勝選,但其實最晚開完市長票的大安區臨江里,晚上11點多就開完票,為什麼中間會拖3小時,大安區公所表示,開完的市長票先送到選務中心之後,只要其中有任何數字或表格有填錯就不能登錄系統,要等到選務主管監完公投票之後才能修正,這中間就要等上2小時。
    2018/11/28 16:13
  • 20年議長吳碧珠退休! 王浩率先表態角逐

    在台北市議會擔任議長20年的吳碧珠這屆做完就退休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王浩率先表態,其他黨內同志包含陳錦祥、秦慧珠等議員也紛紛表達爭取意願,而國民黨這屆沒過半,黨內整合完畢之後,還是要爭取中間小黨支持,擁有新黨背景的4席議員、友柯的台北監督連線,都是國民黨有意爭取合作的目標。
    2018/11/26 20:25
  • 選務亂請辭獲准! 陳英鈐持續神隱

    投票日選務大亂持續檢討責任,25號下午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讀音錢)口頭請辭獲准之後,行政院這兩天就會生效,26號一早記者到中選會想再採訪他,主委室大門緊閉,職員說沒看到陳英鈐,至於副主委陳朝建是不是也該下台負責,他說選舉完後還有選務要處理,但他不會戀棧。
    2018/11/26 16:14
  • 「選務不是選舉奧步」 中選會駁陰謀論

    今年選舉投票塞車,下午他們緊急增設公投投票處要消化人潮,中選會日前說有做演練形同破功,種種投票亂象也讓外界質疑中選會出奧步,下午副主委陳朝建回應說是選務,不是奧步。
    2018/11/25 23:29
  • 小黨友柯議員8人進議會 「柯家軍」儼然成形

    這次市議員選戰,不少競選期間和柯文哲關係不錯的候選人都當選,像是時代力量3位議員,以及親民黨、無黨議員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有5位議員,加上原本就友柯的藍綠議員,加起來已經快有10個人,柯文哲不像剛上任在議會藍綠不討好,這次儼然有自己的班底。
    2018/11/25 20:28
  • 終於投票了!侯:平常心 蘇:投票心情很好

    今天投票日,一早國民兩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都到他們各自的投開票所投票,蘇貞昌還帶著太太詹秀齡、三女兒蘇巧純一起,談到投票心情,蘇貞昌說心情非常好;而侯友宜則沒帶家人,他說早上一起床就沒看到妻子任美玲,選戰打了快一年,侯友宜說這從選戰中學到很多,對投票是平常心看待。
    2018/11/24 13:00
  • 公投過關門檻「493萬同意票」  「多於不同意」

    今年公投綁大選,有多達10案公投也要投票,門檻是至少要493萬多張同意票,同時還要比不同意票多 公投才會通過,而公投案件多,中選會讓民眾可以帶小抄,提醒自己該怎麼投票,但不能把小抄留在現場、也不能投入票匭,違者罰5000,而開票時間,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評估,大概要到禮拜天凌晨兩點才會知道公投結果。
    2018/11/23 22:27
  • 「先投選舉、再領公投」 大選分兩階段投票

    11月24日大選綁10項公投,投票流程分兩階段進行。民眾先領縣市長、縣市議員的地方選舉票,投完之後再領公投票。中選會提醒,投票當天民眾要攜帶身分證、印章跟通知單,而手機等攝影器材,不能帶進投開票所,要民眾務必遵守。
    2018/11/23 22:19
  • 顏值等於選票?美女候選人紛打告急牌

    每屆選戰總會有幾個高顏值亮點,像是搶攻中正萬華議員的新人吳沛憶,就被網紅評為正妹參選人第6名,吳沛憶也坦言,確實有人因為顏值特別記得她,但能轉換成多少選票,她只說要再加把勁;而同樣高顏值的徐巧芯,則說高顏值可以增加記憶點,但只靠顏值不會勝選。
    2018/11/22 18:47
  • 韓批民進黨沒出息 總統回批藍沒格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拍影片,指控民進黨抹黑他,更說民進黨是沒出息的政黨,在他頭上戴的帽子,幾乎已經可以衝上天,但蔡總統也反控國民黨,說他們選舉選得很沒格調,連人身攻擊、歧視性的言論都出來,要大家出來投票,告訴對手政治不能泯滅人性。
    2018/11/21 22:07
  • 網路脫口秀唱rap 丁守中搶年輕票求突破

    選戰最後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啟動車隊掃街,第一個掃的是中正萬華區。陸戰規模升級,他也積極搶攻青年選票,還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談他辯論時聽到吳萼洋唱歌、以及造勢時郝龍斌口誤說要擊潰丁守中時,當下的心情,還唱了一段他的競選歌曲,只是鏡頭掃到台下時,觀眾看起來都蠻冷靜。
    2018/11/21 15:08
  • 「辭立委牌」後打「師徒牌」!  姚還要謝看手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和前上司謝長廷一起車隊掃街,謝長廷說姚文智立委很有勇氣,但前立委蔡正元酸有謝長廷這樣退出政壇卻跑去當駐日大使的先烈,姚文智食言別人能說什麼,謝長廷說,總會有酸人,他也不能在蔡正元口中塞巧克力,讓他說話變甜的。
    2018/11/1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