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吳承翰 結果共210筆

  • 民進黨也曾叫「神豬」 連:同樣標準檢驗自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引來綠營義憤填膺強烈反擊,這也讓以前曾被綠營戲稱,是神豬的連勝文很感慨,他說他當年被笑,內心雖然難過卻還是一笑置之,但民進黨過去笑他神豬,現在卻攻擊吳敦義的母豬說,連勝文說這樣的雙重標準,就是台灣政治無法進步的主因。
    2018/11/19 20:09
  • 任公職輔選時間有限! 賴獻聲拉抬候選人

    選戰衝刺階段,幾乎每天都有候選人在辦競選活動,活動能有大咖來站台更好,行政院長賴清德公務在身時間有限,只能透過錄音的方式幫忙;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賣力輔選,甚至個別議員的掃街活動,都會去幫忙。
    2018/11/18 20:25
  • 藍憂吳敦義失言傷選情! 韓侯丁同聲譴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失言說,讓黨內候選人韓國瑜、侯友宜、丁守中都同聲譴責,不讓失言風波擴大,不過卻有一種陰謀論,說近來韓國瑜聲勢高漲,外界認為可能威脅到吳敦義黨內地位,所以吳敦義的失言是另類鞏固自己地位,對此其他黨內要角,馬英九,朱立倫都低調避談!
    2018/11/18 15:25
  • 侯友宜回中和固票 蘇貞昌掃人口密集區

    國民兩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掃街行程越辦越大,侯友宜17日回到中和車隊掃街,路上民眾都非常熱情;而16日蘇貞昌在造勢晚會上,疑似哽咽催票,要新北市民把握這次機會,蘇貞昌後來說是真情流露,侯友宜則回應蘇縣長很有選舉經驗。
    2018/11/17 21:23
  • 馬:投姚就是挺蔡總統 姚:挺丁就是反改革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和前總統馬英九,這幾天隔空互酸,原本是丁守中酸蔡總統是詐騙集團首腦,而姚文智就是車手,姚文智反擊說,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馬英九,也讓馬英九加入戰局,說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總統,今天姚文智回酸說,這是他看過馬英九誠實的一次,而日前他曾說黨中央給資源一丈差9尺,蔡總統說會看各團隊需要給予協助,今天姚文智改口,說蔡總統一直都很支持他。
    2018/11/17 15:50
  • 連勝文批柯「最強媽寶」 柯媽:孩子都是寶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天才批評柯文哲媽媽「妳幾號」,現在連勝文也接續在臉書上開嗆,說柯文哲是政界有史以來最強媽寶,整天只會躲在媽媽後面,讓母親上街與人對罵,對此,柯媽媽用大家都是媽媽的寶貝來化解媽寶攻勢。
    2018/11/17 15:26
  • 台北家被偷180萬! 蘇遭爆稱在新北官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7年前曾報案縣長官邸遭竊,當時經手案子的刑警 、現任議員林國春爆料,說蘇貞昌當時遭竊的是在台北市的住家,報案卻報台北縣長官邸,當時蘇貞昌家中遺失2本護照跟現金180萬元,蘇貞昌也沒提到180萬,面對指控,蘇貞昌回答他是受害者,該檢討的是負責治安的人。
    2018/11/15 19:49
  • 180萬遭竊沒報案? 蘇貞昌:那是媽媽積蓄

    民進黨質疑侯友宜新莊買地要藉都更賺錢,侯辦反咬蘇貞昌繼承的屏東千坪土地增值800萬,連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都加入戰局,再掀17年前時,蘇貞昌台北住宅失竊180萬元,報案時卻報在當時台北縣的縣長官邸,蘇貞昌則回應,那筆錢是媽媽的積蓄,媽媽已經走了。
    2018/11/15 12:40
  • 綠挺北市「沒第一也第二」 姚:一丈差九尺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的姚文智打得艱辛,還傳出黨中央操作「棄北保高」,黨中央澄清絕對沒有操作棄保,對台北市的支持沒第一、也有第二,但姚文治諷刺的以「一丈差九尺」回應民進黨。
    2018/11/14 18:26
  • 刪敬老如影隨形? 傳柯團隊疑人為操作

    柯文哲常把砍敬老金讓他被罵,現在真的是體現到了,從他請假競選以來遭到多次長者陳情或抗議敬老金,而在上禮拜五柯文哲去萬華的活動上,市府顧問蔡壁如被長輩們包圍問為什麼要砍敬老金,她在解釋完之後,竟然有人折返回來跟她道歉,傳出競選團隊懷疑,抗議敬老金的長輩是人為操作。
    2018/11/14 15:05
  • 世新民調侯蘇差不到6%! 侯友宜頻催票

    根據世新大學做的最新民調,侯友宜和蘇貞昌的支持度分別是36.4%跟30.7%,差距不到6%;而同單位在9月時做的民調,兩人還差了快11%,這個走勢讓侯友宜呼籲不能掉以輕心,再三向選民催票。
    2018/11/10 17:43
  • 柯競選活動怕沒人? 北市府遭爆動員撐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競選活動卻遭市府內部員工爆料被要求參加,去幫柯文哲撐場面,就連哪一場 時間地點清清楚楚;副市長鄧家基否認有動員,但也沒否認內部確實有在流傳柯文哲的活動通知,柯文哲則說回去還要再查一查。
    2018/11/10 13:29
  • 韓流強壓丁? 市黨部勸候選人掛韓要補丁

    不少北市議員候選人找韓國瑜合掛看板,就怕選民混淆,現在市黨部勸導候選人們之後跟韓國瑜的看板補上丁守中,但有議員認為看板上放誰有策略,只要不是跟對手陣營合照就好,希望多一點彈性,而市黨部則說不會強制要大家補上丁守中。
    2018/11/09 21:45
  • 林佳龍北上輔選遭嗆 民眾喊「我們要呼吸」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請假拚選舉第一天就跑到台北幫忙輔選,卻遭遇到民眾對著他嗆「我們要呼吸」、「霧裡看花博」,也有學者分享了今天空氣品質,台中以南到屏東一片紅通通,要求林佳龍依照防災法,銷假回來成立防災應變中心。
    2018/11/08 19:30
  • 選後再處理張天欽?藍想調通聯綠否決

    張天欽案進入調查階段,5日委員會上,國民黨想邀請張天欽列席,還想調促轉會通聯、Line紀錄,全都遭到民進黨委員否決,負責張天欽案調查的林為洲說,民進黨是怕查下去再有第二個張天欽跑出來。
    2018/11/08 17:30
  • 丁指「包電影」 小野哽咽嗆:你有沒有讀過書

    丁守中臉書6日下午發文指控小野跟吳念真在民進黨執政時是文化門神,小野下午出面回應,他說丁守中根本不了解他跟吳念真,好幾次講到激動,當場哽咽到沒辦法講話,他抨擊丁守中沒念過書、不配當市長,而丁守中今天再談那篇文章,簡短回應後就轉身離去。
    2018/11/07 20:34
  • 姚要總統救高雄 丁守中酸:操作棄保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主動要黨高層選前之夜去幫陳其邁站台,不用在台北幫他,被丁守中質疑他在操作棄保,姚文智多次回應只有棄中保台。至於沒搶到凱道跟市府前廣場的柯文哲,傳出要辦在四四南村,柯文哲說他都交給競選辦去籌備。
    2018/11/07 14:49
  • 辯論只講55秒! 林德福論述讓對手都錯愕

    空汙公投辯論,領銜人林德福在最後一輪答辯時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他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接著就沉默了8秒,接著又要大家聽聽人民的聲音,再沉默8秒,時間還有11分鐘,論述就結束了,讓現場主持人跟擔任反方代表的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一時間都反應不過來。
    2018/11/05 18:59
  • 侯蘇民調差28%! 蘇:1124就知道誰正確

    選戰倒數19天,平面媒體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還領先蘇貞昌28%,對於民調結果,蘇貞昌說等到投票日那天就能證明誰是對的。兩人也都在今天發布影片,侯友宜影片強調市民對他的期待,蘇貞昌則強調當年縣長任內政績。
    2018/11/05 16:06
  • 宮廷劇成選戰題材! 蘇比喻侯像「爾晴」

    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跟侯友宜隔空交鋒多,現在就連宮廷劇都被拿來當題材,蘇貞昌拿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形容侯友宜,侯友宜則說他平常沒在看劇,蘇貞昌像誰要交給市民去評斷。
    2018/11/04 18:04
  • 反核食辯論! 郝:輻射物殘留體內60年

    3日是第一場公投辯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領銜的反核食公投,對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兩人對於世界各國檢驗標準、開放程度,以及台灣到底有沒有足夠能力把關,有一番激辯。
    2018/11/03 21:14
  • 返鄉投票!車票一律101元 往中南部快賣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連在外求學或工作的青年們都開始準備回家投票,高鐵在選舉期間加開58班車,台鐵則還在評估;也有學生發起募款活動,讓在外的青年能搭便宜的車回家,而且從台北搭往台中以南的縣市票都快賣光,也反應出現在中南部火熱的選情。
    2018/11/03 18:03
  • 韓曾講軍公教「撈混說」! 綠委批:中國人渣

    韓國瑜風潮席捲全台,但他過去的言行也被翻出來,像是2017年2月他還在競選黨主席時,曾說出軍公教能撈則撈 能混則混,綠委鄭寶清認為他在教唆軍公教拖垮台灣,官方Line帳號更說韓國瑜是中國人渣,韓國瑜則說他跟鄭寶清交情很好,要鄭寶清回去看前後文,別因選舉就扭曲他說的話。
    2018/11/03 14:48
  • 柯選前加碼改巷道! 砸20億再做五年

    柯文哲推動鄰里改善計畫已經三年,在選前更是加碼排好了五年投入20億元預算,他說原本是想整頓市容,想不到連車禍死亡率都下降,巷道變寬敞了,民眾有喜也有憂,喜的是真的變美觀也變安全,憂的是停車真的不好停。
    2018/11/01 20:13
  • 柯丁民調追近!柯文哲:38% 丁守中:35%

    選戰最後23天了,最新一份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38%跟丁守中的35%只差3%,而且從9月中到現在,本來不表態的泛藍選民有逐漸回歸丁守中的趨勢,就連中立選民的支持度,丁守中增加幅度的也比柯文哲多,是不是韓國瑜外溢效應造成,丁守中認為有這種效應很好,柯文哲則說,現在怎麼看都看不準確。
    2018/11/0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