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 天王重新定義世代

記者 陳靜宜 吳承翰 / 攝影 連裕閔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9:25

政壇上藍綠都喊中生代接班!天王天后們都開始重新定義「中生代」。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57歲,他就問大家覺得57歲是哪一代?傳出有可能接閣揆的蘇貞昌,年紀超過70歲,但綠營的人說,只要能跟年輕人溝通,都是中生代。

圖/TVBS
2018選戰過後,國民兩黨不分勝選或敗選都喊出2020總統大選要世代交替或中生代接班,但到底老中青該怎麼定義?

 

朱立倫:「算哪一代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夠獲得民眾支持,能夠跟台灣所有人民站在一起。」

朱立倫說算哪代不重要,他還說過他57歲,該算哪一代,按照國健署的分類,57歲的朱立倫屬於中年,近來黨內喊出的蔣萬安江啟臣配算壯年及中年,掀起韓流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也是中年,而黨主席吳敦義70歲,照國健署標準,屬於老年。

圖/TVBS

 
林為洲:「我們都希望有多元世代參與,立委初選跟總統初選,這樣國民黨才能一改過去,大家對它刻板印象,其實所謂中生代不一定指年齡,主要是觀念跟方式。」

林為洲緩頰,能跟得上時代變遷比較重要;民進黨這邊的中生代接班,鄭文燦林佳龍等人呼聲都很高,傳出可能接閣揆的蘇貞昌也71歲,立委也認為,他能跟年輕人溝通。

圖/TVBS

許智傑:「蘇(貞昌)院長的衝勁、能力、執行力,都非常好,所以如果有機會他願意(接閣揆)的話,當然我樂觀其成。」

世代成為政壇話題,國民兩黨都想要有新氣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世代交替#中生代#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79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