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2020卡位啟動?! 中生代喊「老人退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15

國民黨2020該由誰來角逐,黨內似乎已開始卡位,以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例,選後第一個週末就直奔雲林,說是要救菜農買高麗菜,對於2020的規劃,態度相當曖昧,只說等他卸任後再跟大家報告,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雖然沒鬆口,但也動作不斷,像是6日他將宴請黨內立委吃飯,而對於黨內中生代要求的「老人退位」,他拒絕回應。

圖/TVBS

 
假日不休息,吳主席趕來台中跑行程,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國民黨的大老選戰行程才剛開始。

補教界支持者:「我們有機會是不是能夠,請副總統多發揮領導力,來領導我們國家。」


國民黨大勝,藍營得太陽們,各個伺機而動,放眼2020,不過現在得藍太陽,是人人有機會,卻也人人有危機。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宴請委員們,現在有一說就是,好像在替總統大選布局,完全無關選舉過後,很多立法委員,還有中常委都非常辛苦。」

吳敦意的失言風波,負面形象最讓中生代不敢恭維。

反吳抗議民眾:「這一次落敗,不是母豬說的話,可以讓韓國瑜的力量更加分。」

不過也不能假裝沒看到,吳敦義這次整合有功,為國民黨大選拿下勝利。

新北市長朱立倫:「市長2020有沒有義不容辭的使命感,我12月25日以後,會跟大家報告。」


朱立倫曾有換柱風波,儘管他不斷釋出善意跟洪秀柱親密向姐弟,仍有爭議,不過朱立倫優勢在於中生代、新生代都能接受。網路媒體邀請網友投票,國民黨看好誰出選2020總統,朱立倫27%、張善政17.5%,緊接著是韓國瑜,而吳敦義落到最後,排在馬英九後面。

 
朱立倫就南下雲林,國民黨大老互相競爭,選舉沒有結束的一天,永遠是為了下一次得大選來布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吳敦義#韓國瑜#2020#卡位#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5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