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何志偉稱「關係好」 柯:好會說我髒髒包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林亞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1:33

台北市立委補選開跑,民進黨何志偉已經開始車隊掃街,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關係很好,但五月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時,他當時力挺姚文智,還說柯文哲是已經過時的髒髒包,這段話現在也被柯文哲拿來反酸,何志偉說,如果柯文哲介意,他願意道歉。

圖/TVBS

 
說什麼也要把姚文智留下立委缺,留在民進黨,何志偉行動力十足,相較對手才在掃市場,他已經開始車隊掃街,民眾聽到何志偉來了,還到巷口放鞭炮,歡迎何志偉!

何志偉vs.民眾:「來比愛心。」

親和力十足,也難怪最後民進黨選擇徵召他,這也讓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重演藍綠白三腳督局面!

 
柯文哲:「我想一想,我覺得會跟這次台北市(長)選情,選情很像,我看最後都是差那1%、2%的。」

圖/TVBS

柯文哲鐵口直斷很有感,畢竟他的市長連任路也是因為藍綠白三角督,最後險勝對手,但綠營推派的何志偉跟姚文智似乎不一樣,為爭取更多人支持,直言他跟柯市長關係好,不過卻反被柯文哲,拿出五月時,何志偉講的這段話,來打臉! 

柯文哲:「(我跟他是)好朋友(嗎),好到會說我是(過時)髒髒包,這樣子,哈哈哈哈,(所以何曾經說你是髒髒包),唉唷我跟你講算了,反正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圖/TVBS

何志偉:「多年來跟市長,跟市政府,在市政上的努力,不僅僅只有一句髒髒包,那如果說柯文哲市長,這麼這麼地介意,那麼我也很誠懇地跟市長說聲,『不好意思』,『讓你不舒服了』。」

何志偉趕忙止血,避免過往言論影響到這次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何志偉#立委#補選#民進黨#髒髒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2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