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馬被我罵到當總統 他驚呼「你是愛柯文哲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2:15
王世堅、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向被外界視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竟然是愛之深責之切?王世堅昨(14日)在談話節目中提到,過去自己狂罵馬英九,結果把馬英九罵到當總統,但是不罵了馬英九就越來越退步,引起熱議!主持人劉寶傑聽完恍然大悟,突然驚呼「原來你是愛柯文哲的!」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的主持人劉寶傑,問到王世堅對於柯、韓兩人態度有所差異!「我覺得你對韓國瑜跟柯文哲的感覺態度不一樣耶,你對柯文哲很嚴厲,但對韓國瑜還覺得讓你氣消完就可以接受?」

 

王世堅說,「市民選我當議員,就是來監督市長的,市民選他當市長也不是選他當皇帝,所以柯文哲要搞清楚,他受我監督是應當的」,那韓國瑜從辭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以後,他就不再受我監督。

對此,王世堅也提醒韓國瑜,不要被勝利沖昏頭,並說「過去被我罵的,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我當議員,馬英九確實一路被我罵到當總統,但是後來我罵不到馬英九了,他就一直退步,所以我也提醒韓國瑜,過去你在北農當總經理,我罵得到你的時候,你確實一直進步,現在我罵不到你啦,你是不是會退步吼,你自己看著辦」。

此番理論讓劉寶傑恍然大悟,當場驚呼「所以你是愛柯文哲的?你要把他罵到總統?」王世堅連忙否認,「不不不!不是!」劉寶傑則繼續說「我們現在看到你的用心了!」王世堅又強調「沒有!我現在在罵之前,都會向上天期許,拜託我那個魔咒不要再靈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王世堅#韓國瑜#柯文哲#劉寶傑#總統#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83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