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名稱 結果共2,122筆

  • 陳綺貞現身小巨蛋!陪玩宇宙人美成這樣 小玉急喊未婚告白求約會

    「金曲樂團」宇宙人2度攻蛋,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全場1萬「宙友」(粉絲名稱)同樂。開場時,他們邀來曾演出〈太空警察〉MV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開場,隨另外他們也邀來「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嘉賓,主唱小玉向陳綺貞告白「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跟陳老師浪漫約會」。
    1天前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2024/04/18 11:12
  • 國小5年級隨堂考!「台灣5條河」難倒全網 一票愣住:真的很難

    一說到著名台灣河流,相信大部分人能夠脫口而出的,不是淡水河就是基隆河;一名網友近日表示,有一題國小的隨堂考,竟要求寫下5條台灣「名稱有河」的河流,不禁讓網友陷入疑惑,直言太難。
    2024/04/18 11:03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品川祐遭8+9包圍嗆聲! 驚爆男偶像「片場狂開黃腔」:他很興奮

    日本電影《OUT》由諧星名導品川祐拍攝,實際上本作改編自他國中時的「8+9」同學井口達也的真實故事,角色名稱也直接搬用到電影中。只是品川祐爆料,之前拍攝成名作《DROP剽悍少年》的時候,井口達也居然直接帶4個兄弟到片場踢館跟嗆聲!另外,《OUT》找來偶像男團JO1的3名成員演出, 其中金城碧海在片場一直狂講「勃起」,居然樂翻了!
    2024/04/12 23:42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2024/04/11 11:53
  • 日本自衛隊發文提「大東亞戰爭」挨轟急刪 防衛省曝用意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稱硫磺島為「大東亞戰爭最大激戰地」。「大東亞戰爭」一詞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稱「是正當化殖民地統治與侵略的名稱」。自衛隊隨後將貼文刪除。日本防衛省澄清,該發文的目的只是介紹自衛隊的活動,沒有其他意圖。
    2024/04/09 17:31
  • 花蓮地震/愛貓還在天王星大樓裡 飼主哽咽:牠昨天4歲生日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倒塌的「天王星大樓」一共75戶,住戶共95人,包括住戶及租戶。一名陸姓小姐在天王星大樓租屋一年多,這次地震後,原本飼養的兩隻貓咪,還有一隻仍困在大樓中,她受訪時哽咽說,昨(7)日是Oni(貓咪名稱)四歲生日,希望牠趕快平安出來。
    2024/04/07 16:02
  • 春假藝術之旅!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

    「流形:2024臺灣當代雕塑展」,即日起正在朱銘美術館展出,此次展覽,由藝評人石瑞仁擔綱策畫,邀請十二位臺灣當代藝術創作者,共展出55組作品,希望透過這些風格迥異的作品,來鋪陳臺灣當代雕塑豐富多元的樣貌。展覽名稱借用「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中的「流形」一詞為主題,希望聚焦呈現臺灣的當代雕塑藝術。
    2024/04/03 18:22
  • 此小林非彼小林!紅麴風波5死 「小林製菓」喊冤:完全無關

    日本「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原料引發風波,有多名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異常症狀,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截至2日已經有5名疑似死亡案例,多達177人住院。「小林製藥」的品牌聲譽大受影響,但品牌名稱相似的「小林製菓」也被波及,小林製菓更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與小林製藥「完全沒有關係」,小林製菓產品中含有的紅麴也並非來自於小林製藥。
    2024/04/03 18:02
  • 是C不是Q! UNIQLO品牌名稱由來竟是「筆誤」

    UNIQLO是當今全球首屈一指的服裝品牌,無論是搭配性、舒適度和價格都吸引大量民眾購買、台灣也不例外,不過UNIQLO這個名字的原來竟然是當年的1次筆誤,沒想到誤打誤撞、意外為這個風靡多國的平價服飾品牌取了極具代表性的商標。
    2024/04/02 09:43
  • 桃捷G08站命名「阿嬤靠邊站」?修但幾勒 張善政揭原因

    真的叫「阿嬤靠邊站」?桃園捷運綠線目前正在施工,市府為此舉辦車站命名活動,今(1)日市長張善政特別揭曉G08站的名稱「阿嬤靠邊站」,並稿笑的指出,希望透過站名溫馨提醒阿嬤們注意安全。貼文曝光立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大讚「有夠寫實」不過修但幾勒,這其實是愚人節玩笑!
    2024/04/01 15:11
  • 他履歷寫這1句被抓包偷用AI! 南韓4成企業考慮廢自傳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南韓一家中型企業的人資部門在閱讀求職者的履歷時,發現文句中出現「公司名稱」一詞,文章顯得不太自然,企業詢問後,該求徵者坦承自己使用了生成式聊天機器人ChatGPT幫忙寫自傳,卻忘記將文句中的「公司名稱」改為該企業的名字。一項問卷調查發現,有南韓企業正在考慮廢除自傳,改以其他的方式評估求職者。
    2024/04/01 14:06
  • 9颱風將換新名!梅姬⮕蕨類、馬鞍⮕青馬大橋 氣象專家笑:越換越怪

    今年氣象專家吳聖宇指出,預計有9個颱風名稱將被更換,例如「奈格」將改為「Jamjari」、「馬鞍」將改為「Tsing-ma」、「圓規」將改為「Tokei」、「軒嵐諾」將改為「Ong-mang」、「馬勒卡」將改為「Amuyao」,以及「梅姬」將改為「Gosari」、「諾盧」將改為「Hodu」、「雷伊」將改為「Sarbul」、「康森」將改為「Luc-binh」。這些颱風名稱更換是根據世界氣象組織的決議,自西元2000年1月1日起,颱風名稱將全部更換,共有140個名字,分為5組,每組28個,由各國或地區提供,並由區域專業氣象中心統一命名。此外,世界氣象組織颱風委員會亦會檢討曾造成災害或有爭議的颱風名稱,並予以更換。
    2024/03/29 15:06
  • 寶林粿條供貨商曝!「鴻祈食品行」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有媒體追問寶林的供貨商名稱是否能公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因為供貨商有其他作業要進行,風險食材已經暫停,所以暫不公布,但後續在北市府態度大轉彎,在市長蔣萬安的指示下,衛生局長陳彥元才公布供貨商是「鴻祈食品行」。
    2024/03/28 16:25
  • 食安再現危機!塑化劑到蘇丹紅 食品安全仍有漏洞?

    近期延燒的蘇丹紅事件,也再度讓台灣食安亮起紅燈!高雄市津棧公司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包含製成各式沙茶調味醬料,流入餐飲業者,不過各界質疑,在邊境的把關失靈了嗎?食安辦公室表示,未來在邊境查驗,尤其是這種乾製原料,一旦發現不合格就會立刻銷毀,不讓它們再用別的公司名稱流入台灣,不過專家指出,法規再嚴厲,仍然不能100%防堵食安,只能夠加強稽查,把傷害降低。
    2024/03/27 22:40
  • 正式切割大S!汪小菲剛回北京 S Hotel「突撤招牌」新名稱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和前夫汪小菲開戰鬧不停,雙方互控婚內出軌,汪小菲日前更直衝警局怒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然而隨著汪小菲回北京,昨(26)日他終於撤下S Hotel的招牌,官方也透露新飯店全名,形同正式切割大S。
    2024/03/27 09:06
  • 日本小林製藥「傷腎紅麴原料」有進台灣!業者名單曝光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品致腎病,食藥署今天稍早查出2家國內業者輸入相關紅麴原料紀錄,晚間緊急公布業者名稱,分別為三合興產業股份有限公司31批、和司特股份有限公司25批。
    2024/03/25 21:04
  • 員工搶先曝!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開水」 驚人售價曝

    根據財政部統計,全台灣的飲料業店家數量比便利商店數量還多!為了吸引客人眼球,店家會在不同節日推出限定飲品,去年「萬波島嶼紅茶」在愚人節推出10元冰塊水;最近清心福全不小心外流出一張海報,即將推出限定飲品「珍珠白」,如同商品名稱,就是「珍珠+白開水」,文章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3/23 14:13
  • 夯!2款ETF吸2200億 金管會:00940募約1700億

    高股息ETF掀起全台搶買潮,金管會證期局今(18)日指出,00940募集金額約1700億,如果和00939合計,兩檔ETF就募資超過2200億,不過有網紅喊抵押房子買ETF的誇大銷售行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對於立委詢問是否要取締,表示正在思考中,最快6月底前公告新規,而針對有投信將ETF的配息名稱列出「高息」,金管會也認定不當。
    2024/03/18 19:42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裕佳汽車改名「電馳利」藏玄機合作吉利?裕隆集團說話了

    裕隆集團旗下「裕佳汽車」近期更名為「電馳利汽車」,可能正在籌備引進新品牌!負責人為裕隆汽車副總經理李建輝。新公司名稱可理解將以銷售電動車為主,其中「利字」就有業界傳聞指出,可能與大陸吉利有關。
    2024/03/12 08:11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