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名稱 結果共2,122筆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旗艦iPhone不叫Ultra! 彭博:蘋果恐推「這策略」應對陸封殺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登場;而在此之前,iPhone 15旗艦機命名也成為話題,許多社群爆料客指出,iPhone 15 會如同 Apple Watch一樣,使用「Ultra」一字來作為系列頂規名稱。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先前所掌握消息,似乎並非如此;而應對中國大陸近來頻祭封殺令,蘋果這次可能會效仿當年策略,再推一次價格「跌破眼鏡」的旗艦機。
    2023/09/11 17:02
  • 印度要改名?India vs. Bharat G20邀請函現端倪

    這個週末,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不過峰會還沒登場,主辦國印度發出的邀請函,卻引發國內外討論,印度總統用梵文的印度,稱自己為「婆羅多總統」,讓外界揣測印度政府是否有意更改國名。傳統上,印度官方英文版的邀請函都使用印度這個名稱,印度語版才用婆羅多,如果國名要改為單一使用婆羅多,就必須修憲,且經過國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023/09/07 19:55
  • 《國際+10分鐘》福島排的叫核廢水還是處理水? 排出的除了氚還有什麼

    日本8月下旬開始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廢水排入海,引起全球關注,鄰近的中國反對聲浪最大,對於日本用「處理水」這樣的名稱更是無法接受,稱這是偽科學,日本政府提供了哪些數據說服原子能總署跟鄰近國家?究竟排出來的水含有哪些放射性物質,對人體真無害嗎?國際+10分鐘跟您一起來討論。
    2023/09/06 17:55
  • Ozone出道滿1年!「首檔實境綜藝」在這錄製 公司證實了

    最強男團Ozone出道即將屆滿一週年,近日被眼尖粉絲直擊6位少年正在祕密籌備大型新計畫!本刊接獲讀者線報,Ozone最近接下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 6人現身高雄羣島景觀餐酒進行拍攝,只見6位團員身穿著黑色團服,一邊玩遊戲、一邊大吃美食,展現他們有別於以往的面貌。拍攝時還有數十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在旁,背後寫著「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疑似是節目名稱。
    2023/09/05 09:59
  • 依舊未見ROC國慶主視覺採「Taiwan National Day」 花敬群:無政治動作

    雙十國慶下個月登場,慶籌會今天(4日)曝光國慶主視覺,底下的英文名稱延續了前年的設計,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等於蔡總統上任以來,八年的主視覺設計不見中華民國的字樣。對此,慶籌會秘書長花敬群表示,整個活動的標題最前面四個字就是中華民國,強調這沒有政治動作。
    2023/09/04 20:04
  • 餐廳明細罵「你混蛋」還收478元 真相曝光夫妻恍然大悟

    知名社群平台Reddit上,日前有名美國網友貼上一張餐廳收據明細,他不理解為什麼在明細上會出「你是個混蛋」(You’re an asshole)的字眼,懷疑是餐廳打錯或是有什麼隱藏含意。這張照片也引起很大迴響,湧入超過2100則回文、超過4萬次點閱。當美國網友們給出各種無俚頭答案時,苦主卻突然留言表示,經過部份朋友提醒,重新確認那間餐廳菜單後,發現是自己和妻子鬧烏龍,明細上那個「混蛋」,其實一款雞尾酒名稱。
    2023/09/02 12:01
  • 馬斯克現身《特戰英豪》冠軍賽挨噓 觀眾怒嗆:還我推特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2022年砸下440億美元(約1.4兆元新台幣)收購社群平台推特後,開始大幅更改推特品牌形象,將推特名稱改為「X」、經典的藍鳥標誌改為黑底白字的「X」等,引發大批用戶不滿。他27日現身電玩《特戰英豪》全球冠軍賽現場,鏡頭一拍到他的瞬間,觀眾席立刻傳來一片噓聲,甚至有許多人齊喊「還我推特」。
    2023/08/29 13:37
  • 你唸得出來嗎?大東夜市分裂 全新夜市口訣超難

    台南大東夜市爆發糾紛,至少192位攤商受無法在大東夜市繼續營業,不少排隊名攤的格位也沒著落。而新加入的經營團隊,擁有2/3格位租用權,決定更改名稱為「大東東夜市」,與原本的大東夜市區格,如此一來,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讓在地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08/28 13:54
  • 陸政協委員提福島改「輻島」禁觀光 日網狂喜:對彼此都好

    日本本月24日起正式將福島含氚廢水排海,中國政府透過外交管道多次表示強烈抗議,更宣布暫停進口所有原產地為日本的水產品;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周小平更公開向政協提案,要求將日本「福島」名稱修訂為「輻島」,同時呼籲暫停中國旅客赴日觀光,將日本罪行「徹底釘上歷史的恥辱柱」。不過,目前相關文章已在微博等社群平台上被刪除;提議禁止觀光的消息傳到日本,反而有許多日本網友開心表示:「太好了,這對我們彼此都好。」
    2023/08/27 14:17
  •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2023/08/23 17:44
  • 台中又見私刑!男子疑冒名稱老大 遭綑綁毆打

    台中出現打人私刑影片,嫌犯疑似是八月初,一名持棍棒砸銀樓的主嫌小弟,警方說沒有接獲被害者報案,但看到影片,掌握相關人身分,也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3/08/21 20:09
  • 《山道猴子的一生》悲劇主角是全家店員? 全家打破沉默首發聲

    由「Eric Duan」創作的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爆紅,因主角設定為超商店員,穿著的制服更神似全家超商,雖然名稱為「Farting Mart」明顯與全家的英文名不同,不過「全家FamilyMart」臉書粉專今天下午也發文回應了。
    2023/08/17 14:59
  • 台灣女孩被BTS點名稱讚!超狂身分遭起底 超美樣貌曝光

    Betty杯緹即將於10月發行首支出道創作單曲,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年僅18歲,自經營個人社群起即迅速累積不少粉絲,兼具中英韓三聲道的她,近期她更以一首翻唱BTS楨國的solo單曲〈Seven〉,不僅獲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中公開播放且讚賞Betty杯緹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就連觀眾也不斷稱讚Betty杯緹細膩又乾淨的好聲音,直呼她根本可以「原地出道」。
    2023/08/16 12:40
  • 不認識「神奇寶貝」?他見姪子一聽當機:只剩老人才在講

    從遊戲延伸至經典動漫的「寶可夢」,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皮卡丘,模樣乖巧可愛,只要一推出週邊商品或小卡,都會被粉絲一掃而空。對此,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如今的小朋友似乎都不知道「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讓他難過的說,「現在應該只剩老人才在講神奇寶貝」。
    2023/08/12 20:56
  • 染食腦蟲必死無疑?美國出現倖存男 靠「1藥物」奇蹟康復

    國內出現史上第二例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一名30多歲女子在北部感染後於8月1日病歿。對此,哈佛大學公衛博士李建璋昨(10)日指出,在文獻記載屈指可數的感染倖存者中,有提早使用藥物米替福新(miltefosine,商業名稱Impavido)救治成功的經驗;不過,台灣目前似乎沒有這種藥物,既然本土已經出現感染案例,李建璋也建議,政府可以考慮制定專案,引進該藥儲備。
    2023/08/11 19:12
  • 淘金採石油.利誘棄環保?亞馬遜雨林8國會議

    8月8日,「亞馬遜雨林峰會」將在巴西的貝倫市舉行。這次會議正式名稱是亞馬遜合作條約組織(Amazon Cooperation Treaty Organisation, ACTO)會議,雨林周圍八國,巴西、哥倫比亞、厄瓜多、秘魯、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圭亞那和蘇利南,將一起討論保護亞馬遜雨林,以及能源轉型等議題。但會前的抗議接連不斷,因為淘金、濫墾、工業汙染等等,已嚴重傷害亞馬遜土地與河流。雨林範圍內蘊藏的石油要不要開採?環保與石油收入間,怎麼取捨?考驗著雨林周圍這些國家。
    2023/08/07 19:50
  •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2023/08/06 20:47
  • 伍佰唱一半...竟被鼓手當面糾正「這件事」 粉絲全笑了

    伍佰& China Blue於6月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同時啟動「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將在北、中、南舉辦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伍佰粉絲名稱)敲碗對抗黃牛的實名制,門票開賣時,逾7千張票券火速完售,可見伍佰的Live King魅力非凡。
    2023/08/06 07:15
  • 西雅圖辦事處長投書媒體:台灣扮演APEC要角

    APEC部長會議正在西雅圖召開,駐西雅圖辦事處長甄國清投書主流媒體,強調台灣於1991年以中華台北名稱加入APEC,儘管歷任總統未能親自出席,台灣參與度俱增,在各個領域都有貢獻。
    2023/08/05 15:03
  • 區公所FB遭盜「改賣女包」 管理員:權限被踢

    臉書粉絲專頁,除了藝人明星、政治人物愛用之外,公家機關也幾乎都會開,但新北瑞芳區公所發現,七月中下旬管理員突然無法登入,8/1粉專名稱被更改,還被PO了好幾則女用包包文章,向臉書申訴還沒得到回應,資安專家分析,通常越多人追蹤的粉專,越容易被盜,但也可能是亂槍打鳥,建議要提升密碼強度,使用雙重或多重認證登入。
    2023/08/04 20:13
  • LINE每人都有這「神秘群組」! 網刷一排「名字」這樣取

    LINE是許多人現在常使用的社交媒體之一,其中「群組」功能也相當方便,只要需要與他人討論或交流都可以設立群組。不過有時候只需要傳檔案或存資料給自己,因此似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群組」,只要在即時或是當下需要傳資料,擁有這個群組就相當方便。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line有屬於自己使用的群組,好奇大家的名稱都怎麼取,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有共鳴回應並分享自己的「命名創意」。
    2023/08/03 12:59
  • 差點無法上架App商店 推特X違反蘋果哪條規定?

    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不斷改變這個社群平台既有風貌,從帳號認證、發文限制,到今天連圖騰與網站名稱都大幅變更,從原先藍色小鳥的推特,突然變成黑底的「X」(X.com),引發不少討論和批評。根據美國科技網站報導,更名X後的推特,本一度被蘋果(APPLE)拒絕在其手機App商店上架,因為該平台原先就有規定,所有應用程式名稱,必須高於2個字節以上。雖然違規,但蘋果最終還是開綠燈,允許推特以X一字登錄上架,背後原因似乎與該平台的高知名有關。
    2023/08/02 15:50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 命名哲學?驚見抱枕「這樣取」 網笑翻:一直都很鬧

    不管是國外的電影、電視或動漫等周邊商品,皆會以翻譯名稱來命名,不過若是命名的不夠精確或是太直白,恐會引起民眾討論。近期《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正熱映中,官方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供喜愛的民眾透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為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仔細一看名稱笑翻原po,直呼根本太直白。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一直都很鬧」。   還有網友表示「原來曼迪的品名這麼奔放,我本來都以為劇名就是這樣」「曼迪??好直白」、「下次去曼迪我們要注意看商品命名」,許多人似乎沒有認真看過命名方式,紛紛直呼下次一定要認真研究商品名稱。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買一個左顧右盼」、「我以為一個是『張開嘴』,一個是『閉上嘴』」、「中央伍為準!」,更有人幫廠商解釋「倉管:我們也是太多商品要記了,這樣你一說我就知道哪顆」。
    2023/08/0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