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名稱 結果共2,122筆

  • YG將公布第三季藝人合約 Jennie「預告1事」粉絲全嗨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盛傳多位團員無意續約,更傳出有自立門戶的計劃,雙方迄今仍無共識,令歌迷十分憂心。但成員Jennie似乎並不太在意,近日她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親自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透露會向廣大的BLINK(粉絲名稱)獻上耶誕小禮物,再度掀起了歌迷一波討論。
    2023/11/13 12:04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確定了!汪小菲正式與大S切割 宣布「S Hotel 改名」新名稱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當年與汪小菲結婚後,對方大手筆在台北砸3.5億開設「S Hotel」,為表示對大S的愛與忠貞,感情緊密、羨煞眾人。不料,這對佳偶分道揚鑣後,這棟酒店也失去它原有的意義,去(2022)年一度傳出汪小菲要轉手賣掉、改名成「菲行商旅」等消息,不過都沒被證實。如今,汪小菲自己在直播中宣布即將要幫S Hotel改名,正式跟大S切割。
    2023/11/10 10:47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手搖飲取名太文藝!她菜單找嘸「綠茶」慌了 全場掀共鳴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競爭激烈.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也會為飲料想出具創意的名稱。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她到某飲料店買綠茶時,在菜單上都沒有看到綠茶的選項,一問店員才知道綠茶叫做「香片姍姍」,讓她不解「取看不懂的品名,真的會看起來比較高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6 05:40
  • 獨/不菸不酒!《全明星》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生命脆弱

    男團出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曾奕翔,有著壯碩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名稱都叫《YOLO》,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會有這樣的涵義,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令他相當震驚。
    2023/11/05 17:10
  • 手滑黨救星來了!網推8大手機殼品牌 第一名稱「超防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機殼品牌」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機殼品牌排行。
    2023/11/05 14:15
  • 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超狂合照曝 網喊:好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在全球各地馬不停蹄的舉辦演唱會,而男星張書豪也到南韓看了演唱會,深深被成員Rosé的魅力吸引,甚至狂拿手機拍攝,也因此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員。他日前也迎來35歲的生日,好友全戴上Rosé面具前來祝福,被「一堆Rosé」包圍,讓他開心直呼「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那就來吧。」
    2023/11/04 08:56
  • 歐洲多一代表處!愛沙尼亞同意台灣設處 吳釗燮下週親訪

    愛沙尼亞公共廣播公司英語服務ERR News今天報導,愛沙尼亞政府已同意,允許台灣以「台北」名稱,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Tallinn)開設經濟或文化代表處。
    2023/11/04 08:21
  • 破紀錄!MAMAMOO+今年訪台4次 12月下高雄「加碼單獨合照」

    實力派女團MAMAMOO的頌樂、玟星組成對內第一組子團MAMAMOO+,今(2023)年即將四度訪寶島,她們遵守承諾,真的前進南台灣啦!兩人10月剛結束台北場活動,沒讓MOOMOO(官方粉絲名稱)等太久,12月16日即將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更祭出有機會「單獨1人」跟MAMAMOO合照的超狂福利!
    2023/10/31 12:52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不只有電動車!東京「移動展」時隔四年登場

    時隔四年,日本唯一的車展「東京車展」登場,但這熟悉的名稱,往後將更名為「東京移動展」,因為展場上不只電動車齊發,還有多台全新概念車款,甚至是個人移動交通工具;由於是疫情後首度回歸,包括豐田、本田等大廠,這次有多達500間廠商參展,現場更擠了滿滿媒體記者!
    2023/10/26 19:56
  • 「@」不叫小老鼠!專業唸法曝光 一票人傻了:蛤

    多數台人在使用電子郵件時,習慣將「@」符號稱為「小老鼠」,然而,這個符號實際上有一個正式的名稱,先前一名網友的好奇心引發廣泛討論,他好奇地提問「除了講小老鼠,究竟「@」應該怎麼唸?」,這個問題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2023/10/26 15:55
  • 蘋果30日將有特別活動 傳將發表新款Mac

    路透社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美國西岸時間10月30日下午5時舉辦特別活動,活動名稱為Scary fast(快得嚇人)。
    2023/10/25 09:53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TEEN TOP演唱會名超狂21字整粉絲! 2人現場開約粉絲:飯店見!

    韓國4人男團「TEEN TOP」今(21)晚帶來演唱會,作為二代團的他們展現精湛的唱跳能力,帶來〈TO YOU〉、〈Clap〉多首經典好歌,同時也有許多幽默橋段,原來這次從演唱會名稱就埋有伏筆,要現場粉絲挑戰一口氣念完!
    2023/10/21 20:47
  • 日本外務省要求谷歌修改地圖 勿同時標註「釣魚台」

    日媒報導,日本外務省已向美國知名IT巨頭谷歌公司(Google)提出要求,在線上地圖服務Google地圖中,僅顯示釣魚台列嶼的日本名稱「尖閣諸島」,不要同時標註中國和台灣使用的名稱。報導指出,谷歌公司已於20日下午完成修改。
    2023/10/21 12:17
  • X平台將推2種新等級收費帳號 用戶未註冊功能將受限

    美國科技業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他擁有的社群媒體平台X即將推出2種新的高級(premium)付費註冊帳號等級,差別在於是否穿插廣告。X先前的名稱是推特(Twitter)。
    2023/10/20 18:08
  • Lulu陪睡畫面曝光!親自為心頭肉下廚 「一起洗澡坦誠相見」

    東森綜合台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 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他們將自訂營隊體驗內容、策劃遊戲活動,學習成為一名稱職的熊孩子陪伴員。
    2023/10/19 12:00
  • 傑尼斯改名第一槍! Johnny’s WEST新團名「徹底切割喜多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而身陷危機,10月初先確定公司名改為「SMILE-UP.」,新名稱也已經啟用。不過公司仍有許多團體的名稱與「傑尼斯」有關,包含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等,而Johnny’s WEST今(18)晚也開直播公布新團名!
    2023/10/18 21:31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筋肉媽媽改名「萬萬」藏玄機!遭爆有新歡 仍頻合體筋肉爸

    社群網站加起來擁有數十萬追蹤,又是媒體寵兒的健身網紅筋肉媽媽、筋肉爸爸,現在的名稱已經分別多了「筋肉萬萬」與「肌肉老爹」,跟過去熟知的名字明顯有所區別;本刊日前接獲讀者來訊,除了透露兩人已經離婚之外,還稱女方疑似有新歡出現,八卦私下已經傳得風風火火。
    2023/10/18 08:45
  • 修車1千1→4千4!公審車行轟黑店 「真相打臉」急刪文

    一名北上讀書的女大生,透過臉書指控一名機車行老闆不老實,明明牽車過去修時報價1100元,卻在離開僅10分鐘後被「惡意漲價」到4400元,令她相當憤怒,直接秀出報價單公開店家名稱。由於此事在網路發酵,如今車行老闆也現身還原真相,並強調所有維修項目皆有取得對方同意,對於自己莫名被公審,坦言相當無奈。
    2023/10/17 20:13
  •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3/10/1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