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改名第一槍! Johnny’s WEST新團名「徹底切割喜多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3:46
Johnny’s WEST今晚宣布新團名。(圖/翻攝自Johnny’s WEST官方YouTube)
Johnny’s WEST今晚宣布新團名。(圖/翻攝自Johnny’s WEST官方YouTube)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而身陷危機,10月初先確定公司名改為「SMILE-UP.」,新名稱也已經啟用。不過公司仍有許多團體的名稱與「傑尼斯」有關,包含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等,而Johnny's WEST今(18)晚也開直播公布新團名!

更多新聞: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Johnny's WEST確定改名為WEST。(圖/翻攝自Johnny's WEST官方YouTub

由於喜多川強尼的狼行,與他英文名相關的「Johnny」、「J」等都成禁忌字眼,先前就確定旗下的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都將改名。Johnny's WEST今早先預告日本時間晚間10點會開直播,由於更改團名茲事體大,直播一開始就至少有50萬人上線。

更多新聞: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WEST中藏有羅馬數字的「VII」,象徵7名團員。(圖/翻攝自Johnny's WEST官方YouT

Johnny's WEST一開始先跟粉絲們回顧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接著就正式宣布新團名為「WEST.」,去掉爭議人物喜多川強尼的英文名。團員也表示,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留下他們最核心「關西精神」的WEST.,而且在WEST.的英文字中,其實也隱藏著象徵團原7人的羅馬數字「VII」,最後他們也正式以WEST.跟粉絲們打招呼。結束約22分鐘的團名公布儀式後,也帶來歌曲表演,希望能以新的心情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MILE-UP.#喜多川強尼#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傑尼斯#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