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15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vs.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主席你找我嗎?)對吳崢,怎麼又這個。(吸管)又沒辦法插進去。(好)。」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發言人吳崢合拍Shorts交辦新任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你當個發言人,最近表現非常好,但是我希望你能夠,精益求精,這個方案交給你,那你就加油了。」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老闆叫我開直播。」

劇本台詞賴稱讚吳崢表現好,但身兼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的吳崢透露真實情況是...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賴清德在常會的時候問說,『那黨部現在開直播了嗎』,我就『ㄟ嗯......』,大家就『開開開開開』,壓力相當的大呵呵呵。」

跟民進黨新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demo給媒體看直播怎麼進行,首次直播3月20日上線,一周一次。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昨天(何)博文副祕跟我說,他覺得我們一個禮拜開一天太少,應該一到五都開。」

或許這句話也透露綠營黨內高層焦慮感,恨不得每天來個輿情回應。畢竟面臨朝小野大的局面,近期幾件爭議民進黨未能像過去全然佔上風!

民進黨立委洪申瀚vs.林楚茵(3/15):「我們的總質詢都被韓院長沒收了。」
 

立委15日當晚緊急開直播控訴,但這直播人數至今不到9千人觀看。而翻開民進黨黨部YouTube頻道,近三個月表現,從1月12日後算起,直播只開8次,5次為中常會後記者會,3次是議題類型記者會。影片只上傳兩支,一個是立委蘇巧慧質詢海巡署長,另一個是批國民黨詐領民主基金會補助,但這其實為13分鐘的直播片段上字幕。Shorts倒是很多,48支影片,但大部分為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內容。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在選後其實黨部也是有說,希望可以來加強整個黨的形象,在年輕族群之間的熟悉度,我們第一步就是先常態性的來開直播。」

只能說吳崢,老闆要你開直播,老闆也在盯著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吳崢#直播#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4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