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22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圖/民進黨提供)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夏立言今表示,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搭機飛往重慶,總計7天訪問時間,預計造訪重慶、成都、濟南、青島等城市探視台商,向台商拜年並表達感謝。

 

吳崢今天上午在記者會批評,近期夏立言頻繁出訪中國,號稱要向中國溝通關於金廈水域的事情,降低兩岸緊張情勢,但中國不斷透過官媒指稱台灣海峽自古以來沒有台灣的近限制水域,再來也完全否認台方執法權,嚴重貶低台灣的主權,夏立言身為中華民國政黨的副主席,難道不用以正視聽,維護中華民國的主權嗎?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剛回來放個行李,馬上又要出門。」但他還是要呼籲夏立言,「不要做喪權辱國的事,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王義川也喊話,「阿共仔」要注意,夏立言沒有得到任何授權,他去中國就是一位「路人」而已,不需要太相信夏立言說的話,也不要誤判台海情勢,以及台灣人民的意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夏立言#王義川#吳崢#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