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54
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圖/TVBS資料照)
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李問於2020年立委選舉時頂著大大的氣球掃街拜票吸引眼球之後,又把自己打扮成像蚌殼精,化身「淡菜男孩」打響知名度。吳崢表示,李問不僅學歷優秀、也曾擔任過台北時報的記者,於國際部擔任政策幕僚,又在國安外交單位服務過,是該領域優秀的青年專業人才。民進黨希望借重李問專業的國安外交經驗,推動政黨外交、智庫學者交流、並結合民間團體力量推動公民社會的國際交流。

 

吳崢接著表示,江志銘曾任多次地方議員,希望透過其過去的豐富地方經驗,持續與各全國性社團聯繫互動,深化與社會百工百業對話,廣納各界建言,凝聚社會各界的共識與支持。

吳崢強調,民進黨黨務主管都已陸續到位,未來將持續進行包括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已回應社會對民進黨與新執政團隊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李問#吳崢#人事#江志銘#國際事務部主任#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9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