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1:18
9人女團「幻藍小熊」前往韓國當練習生,豈料有3名成員離團,讓粉絲震驚不已。(圖/天空娛樂提供)
9人女團「幻藍小熊」前往韓國當練習生,豈料有3名成員離團,讓粉絲震驚不已。(圖/天空娛樂提供)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更多新聞:槓完苗博雅!統神再度淚崩「提1事就告」 凌晨急關頻道

 

Vicky(左圖起)、容容遭淘汰,BIDO自認能力不足,決定轉往幕後發展。(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創台灣女團先例,今(2024)年2月初赴韓國首爾當練習生,所屬的天空娛樂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並師法韓團出道淘汰制模,以月評鑑作為淘汰基礎,起初她們獲得「唱跳能力普普,無法成女團」的評語,為此老師們打造魔鬼訓練,要讓她們脫胎換骨。

面對周而復始的評鑑、訓練、作業,9位女孩從身心不適到逐漸習慣高強度練習,在歷經2個月震撼教育後,在月末評鑑中迎來第一波淘汰,當中成員容容、Vicky、BIDO確定提前離席,剩下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成員,XXIN則被票選為隊長,帶領團員繼續打拼。

 
更多新聞: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XINN(右圖)接任隊長職務,團內老么NICO對於團員離去傷心不已。(圖/天空娛樂提供)

身為隊長的容容對於被淘汰,她難過表示:「這一天來的好快,遺憾沒辦法以小熊的身分繼續走下去,也對這群好妹妹放不下心。」年僅14歲Vicky,則因歌唱實力未達標準出局,她表示:「當下雖有做好心理準備,但還是難過,不過同時也告訴自己至少努力過了,也不後悔。」

成績在平均能力之上的BIDO,自願退往幕後發展而離團,她曾在北京當過練習生,儘管歷經節目比賽及發片,赴韓發展前一度迷惘,她表示:「到韓國訓練後幾經思考,也跟公司聊了很多次,終於清楚自己想要的,未來希望能花更多時間和心思來沉澱和精進能力,往幕後製作和全方位音樂人的方向前進。」

更多新聞:曾欣賞黃子佼!謝和弦刺青「黃紫蕉」後悔了 塗黑蓋掉曝真實原因

幻藍小熊前陣子才拍全新宣傳照,如今卻成了畢業照。(圖/天空娛樂提供)

面臨分離場面,幻藍小熊全哭成一團,有「最美國中生」封號的Nico傷心說:「完全沒辦法想像,腦筋一片空白。」9人回宿舍後一路聊到深夜4點,邊哭邊笑細數過去1年的共同回憶。被淘汰的3位成員隔天一早就搭飛機回台灣,但送機時上演「十八相送」,成員們再度抱頭痛哭,采甄更收到Vicky離別禮物「黑色皮帶」,她表示:「Vicky是我的室友,來到韓國後因為忘了帶黑色皮帶常跟她借,她走之前特別送給我,收到後我瞬間眼淚掉下來。」

不過,幻藍小熊在月末評鑑淘汰公布前,9人特別進棚拍攝全新形象照,沒想到這組照片竟成「畢業照」。隨著第一波淘汰後,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對全新組合充滿信心,更預告全新的「幻藍小熊」7月有望登上韓國新人夢想節目「打歌舞台」,「希望6人能撐過剩下3個多月的訓練,屆時手牽手一齊出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ENBLUE幻藍小熊#韓國練習生#月評鑑#淘汰制#震撼教育#容容#Vicky#BIDO#Nico#最美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