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正妹女兒也當IU舞者 激動心聲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0:15
李愛綺相當支持愛跳舞的女兒,女兒更成了IU演唱會上的小舞者。(圖/TVBS資料照片、李愛綺提供)
李愛綺相當支持愛跳舞的女兒,女兒更成了IU演唱會上的小舞者。(圖/TVBS資料照片、李愛綺提供)

韓國女神IU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特地邀來12位小舞者擔任開場舞群,其中除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15歲愛女妞妞,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的11歲愛女Mia也在其中,擁有混血臉孔的Mia可愛又亮眼,也成了「嬌」點之一。

更多新聞: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李愛綺女兒Mia看到IU本人時相當激動。(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女兒Mia有星夢,苦練舞蹈多年,未來想當韓國練習生、有意往演藝圈發展,她和老公原先反對,但發現女兒相當投入,並非3分鐘熱度,也從反對轉為支持。

李愛綺昨(11)晚在社群曬出影片,是女兒Mia講述與偶像IU合作的心情,Mia興奮笑說彩排時,和IU的距離僅有10公分,「後面一整排就只有我,我就跟她揮手」,而Mia苦練舞蹈多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絲毫不緊張,直說很興奮。

 
更多新聞:陳勢安認挫折!竟因「1狀況」遭遣返 太自虐被虧有M屬性

李愛綺坦言和老公一度不願意女兒走星路。(圖/TVBS資料照片)

網友也大讚Mia很有大將之風,「太幸運了,可以離IU這麼近,太羨慕啦」、「天生一副明星臉」、「妹妹有遺傳到媽媽啦」、「大王妹妹熱愛表演不緊張,遺傳媽媽愛表演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愛綺#Mia#IU#台北小巨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妞妞#曾馨瑩#演藝圈#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