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完苗博雅!統神再度淚崩「提1事就告」 凌晨急關頻道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09:10
統神連日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統神臉書)
統神連日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統神臉書)

實況主統神(本名張嘉航)日前在直播中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卻拒不認錯。10日晚間,統神CALLIN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結果35分鐘反被狠狠上課,才坦言言論有疏失並道歉,但隔日再次開直播表示對苗博雅的受訪言論感到不滿,同時崩潰表示,若再出現1情況,就要提告;目前統神疑似將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關閉,點進網站僅顯示「這個頻道無法觀看」。

針對媒體稱苗博雅是「新一代戰神」,苗博雅11日上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很多時候是高處不勝寒,過去有什麼宅神、統神,最後都是沒那麼神」,她認為自己出身平凡,從不把自己看得了不起,反而時常反省有無可以改進之處,並期待大家能夠加入陣營,與她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還沒滿30!高薪輪班仔「肥胖、疾病」纏身 過來人搖頭:虧大

對此,統神晚間再度開直播做出回應,表示自己並非被苗博雅「電爆」,雙方只是進行「討論」,但對於苗博雅今天的發言感到有些不滿,認為她不應把自己當作勝利者。儘管妻子「003」在一旁緩頰,但統神仍堅持認為苗博雅那句「宅神、統神,最後都是沒那麼神」的話,就是把自己當作勝利者。

此外,統神也強調,若完整看完他先前爭議影片的前後文,就能理解他所評論的「未成年」是指「高三到大一」的年齡範圍。他表示從今天開始,若再有人指控他「戀童、鬼父、X女兒」等,不管人數多寡,他都一定提告,「我說到做到,不管幾個人,100個人我就告100個人、1000個人我就告1000個人、1萬個人我就告1萬個人。」
 
 

更多新聞:租屋族注意!房東「亂漲電費」1情況可拒付 最高罰30萬

這時統神再度淚崩,稱要「謝謝側翼」故意斷章取義抹黑他,大呼「好啊,你厲害啊,你成功了,謝謝你,人生哪路不相逢,你就不要給我遇到」!

網友曬出暫停會員紀錄。(圖/翻攝自PTT)

統神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關閉,PTT鄉民發現後第一時間發起討論,連會員都收到暫停繳費的通知。對此,有內行就留言透露,「003先設隱藏了,因為吃了兩警告」、「關起來了,應該不是被檢舉」、「阿航就說他要先休息一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實況主#YouTube#黃子佼#統神#未成年#失言#苗博雅#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156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