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勢安認挫折!竟因「1狀況」遭遣返 太自虐被虧有M屬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06:35
陳勢安帶著新專輯到電台宣傳,分享一路走來的高低起伏。(圖/POP Radio提供)
陳勢安帶著新專輯到電台宣傳,分享一路走來的高低起伏。(圖/POP Radio提供)

歌手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近日作客魏如昀主持電台節目《鬧著玩音樂》,魏如昀笑說聽完專輯,裡頭有很多歌都適合推薦給暈船仔,問陳勢安是否「容易暈船」,他直言:「算是吧!」更稱因為自己是雙子座,對方如果擁有神秘感,散發低調不宣揚的自信做自己,就會吸引他注意。

更多新聞: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陳勢安(左)到魏如昀主持的電台節目作客,自爆在感情裡容易暈船。(圖/POP Radio提供)

談到感情態度,陳勢安笑稱是一見鍾情的類型,魏如昀反問:「你會是愛情長跑的人嗎?」陳勢安當場替雙子座辯護,「雙子其實不花心,認定就會愛得更久更深」,他希望對方要保持好奇心,就算個性慢熟,也要能在日常中找到可以與他分享的事情。

被問到自己哪個特質最能讓人「走心」?陳勢安表示是「傾聽」,觀察到現在的人都處在「不停發射」的狀態,對話的同時已經急忙搭下一句話,卻沒有人真的在吸收對方提供的訊息,他也對暈船仔們喊話,現階段很多方式能抒發自己的情緒與想法,「真的不要等!猶豫就不是你的了,直球一點」!

 
更多新聞:KID宣布老婆懷二胎!木木要當哥哥了 二寶得來不易「夫妻曾坐在車上哭」

陳勢安做音樂時非常自虐,被魏如昀虧說有M屬性。(圖/POP Radio提供)

陳勢安也分享自己的挫折期,是曾因工作證逾期被遣返,更不諱言是「很討厭的階段」,但現在的他也很謝謝曾走過那樣的階段,才能造就現在的自己。陳勢安說,難免也會因為懷疑自己而去諮詢他人意見產生拉扯的時候,「不要被別人的眼光、說法影響自己的樣子」。

另外,陳世安也笑說很喜歡創作的過程,其中最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副歌嘗試用同一個音編寫,模擬鍵盤敲打聲,對音樂的堅持與自虐,讓魏如昀忍不住虧說:「你有M傾向嗎?」他笑說:「我就想把自己磨到可以做到!」另外,他將於4月14日及28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與台中舉行簽唱會,更喊話歌迷「你來!我簽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勢安#鬧著玩音樂#魏如昀#走心的歌#暈船仔#雙子座#簽唱會#挫折期#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