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狂笑評論統神! 怒轟「看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2:54

知名實況主「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發批評,今天(11日)晚間,和統神有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開直播時,整場忍不住狂笑,還說不是要落井下石,但喜悅藏不住,也酸統神說,「看到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 浪 LIVE

 
實況主Toyz:「用毛骨悚然來形容,好像也再適合不過了,不然要用什麼呢,比如說噁心死了,哈哈哈哈哈。」

火箭射個沒完直播人氣不斷往上衝,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直播線上笑到合不攏嘴,就是因為死對頭亞洲統神這段話。

實況主統神:「賠錢就對了,你今天X了別人的女兒,別人找你就賠錢,就那麼簡單,至於你說X未成年怎麼樣,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

 
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直言「沒這麼嚴重」惹出風波,Toyz補刀補起來炮火猛攻。

圖/翻攝自 浪 LIVE

實況主Toyz:「還在那哭我真的覺得超級可悲,平常那什麼嘴臉,平常怎麼批判別人,平常用什麼標準看待別人,現在別人把你放大檢視,你受不了了代言掉了,哭了哭什麼,你XX死草莓。」

Toyz一下笑一下又狠起來,說統神這回不能再以做作效果,就能帶過。

實況主Toyz:「我是非常非常開心的,哈哈哈哈哈,終究是一個巨大回力鏢,打在他自己身上,且且廠商也算是教訓他。」

Toyz近期也在臉書發聲,說以後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黃子佼,和亞洲統神前輩相關演藝工作,還談到統神和吳崢毛骨悚然之戰,自己可以幫吳崢上課。

實況主Toyz:「我覺得我也可以來,教吳崢在直播上一些談吐,與黨無關我可以私人教你,我費用不便宜,一小時我收10萬就好,我也賺一點小錢。」

圖/翻攝自 FB

 
整場直播從晚間9點開始,直播人數超過1.3萬人在線,也讓統神失言風波,話題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統神#Toyz#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464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