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麵店翻桌率高!隔壁情侶「1舉動」 日本性感女優怒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18
日本性感女優月島櫻。(圖/翻攝自X@sakuratsukisima)
日本性感女優月島櫻。(圖/翻攝自X@sakuratsukisima)

對於餐飲業而言,翻桌率深深影響著業績。日本性感女優月島櫻(月島さくら)近期就在社群發文抱怨,在知名連鎖烏龍麵店用膳時遇到一對情侶,「1景象」令她相當不愉快。

更多新聞: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月島櫻在推特(X)表示,近其在丸亀製麵用餐,隔壁桌坐了一對男女,月島入座時注意到情侶已經用餐完畢,直到她也吃飽準備回家了,那兩人仍在座位上繼續聊天。

月島櫻直言,「果然呢,我認真覺得約會不應該選在這種餐廳」,並指自己喜愛選擇翻桌率高,如丸亀或牛丼餐廳,大多人默默吃完就迅速離開,不會令她不快,「今天卻被一個女生故意發出的撒嬌聲、笑聲感到相當不舒服」。

更多新聞: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月島櫻抱怨有在翻桌率高的餐廳佔位。(圖/翻攝自X@sakuratsukisima)

貼文吸引逾1千1百讚及163次轉推,許多網友認同留言表示,「我不會想在像丸亀、牛丼之類的餐廳待太久」、「想聊天也換個場所吧,丸亀很擠耶」。

另有網友留言認為,那對男女應該是不自知而聊得太久,盼能更寬容看待這種事,月島櫻親回:「我心胸狹窄辦不到!就是希望他們能快速離開或選擇其他店,附近有連鎖咖啡店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桌率#日本#女優#月島櫻#月島さくら#推特#烏龍麵#牛丼#丸亀#丸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