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妮淚流不止!前往尼泊爾做公益稱「我來自台灣」 獲頒感謝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8:17
安妮受邀上台致詞,內心非常激動。(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受邀上台致詞,內心非常激動。(圖/伊林娛樂提供)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週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更多新聞:統神委屈哭了!遭廠商封殺「啜泣擦淚」 親媽出聲他暴氣嗆:去X啦

 

兒童遊樂場完工後安妮十分感動。(圖/伊林娛樂提供)

遊樂設施啟用當天,尼泊爾前總統亦到場頒發感謝狀給安妮,安妮表示自己來自台灣,對方除感謝她,也請她代為謝謝所有的台灣人。安妮受邀上台致詞時因太開心而落淚,「我真的好高興,一整晚都睡不著,所有一切都讓我感動得不停落淚!」令安妮印象深刻的是孩子們怕把設施弄髒弄壞,有些小孩把鞋子脫了,大家非常守秩序排隊玩,「看到他們幸福又滿足的臉,我覺得既驕傲又感動!」安妮為推廣公益,在IG設專頁@with_love_org,另今年夏天她計畫回俄羅斯,期待能把愛心送回家鄉。

更多新聞:不甩張菲!蔡燦得爸當面砲轟「黃子佼糗退通告」 迷戀她找管道集美照

 
安妮期許自己能發揮影響力,拋磚引玉。(圖/伊林娛樂提供)

台灣在4 月3日發生地震,餘震不斷,來台13年的安妮說自己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當天清晨才睡,早上8 點就被地震搖醒,「我是在夢中驚醒,當時很慌張不知怎麼辦,心想是否要先穿衣服再跑出去?」後來接到妹妹關心電話才回神,住10樓的她,家中物品衣服全散落一地,她和妹妹合力整理5小時才恢復原狀,安妮因餘悸猶存,她說至今仍不敢一個人睡,現在妹妹每晚都陪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妮#尼泊爾#公益#地震#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