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破44億!85歲書畫巨匠曬手寫信「宣布再婚」 第4任嫩妻模樣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7:33
85歲范曾愛妻去世近3年,10日宣布再婚。(圖/翻攝自微博)
85歲范曾愛妻去世近3年,10日宣布再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85歲知名畫家范曾,繪畫成就斐然,畫作在拍賣市場賣出破億天價,曾被稱為書畫巨匠,據傳身價高達10億人民幣(44.5億新台幣),他的愛妻在2年前離世,昨(10)日深夜突宣佈再婚,公開親筆手寫書法信,感謝新婚妻子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范曾公開親筆書法手寫信,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微博)

 
范曾親寫書法信公開結婚喜訊,信中提及愛妻楠莉去世後悲痛孤寂,更因為罹患輕微腦梗塞,導致藝術生涯舉步維艱,這段期間在徐萌女士無微不至的關愛下,身心全面康復,「徐萌不為己懷且鼓勵我藝事長青,對中國優秀文化傳統更作貢獻,情深誼篤」,兩人決定勇結連理,登記結婚,「藝林佳話,此是微矣。」

范增曬出自己作畫,新婚妻子徐萌站在身旁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范曾宣布再婚的同時,還曬出一張自己在作畫,新婚妻子徐萌站在身旁的照片,由於模特兒艾尚真本名為徐萌,還有網友一度猜測范曾新婚妻子就是對方,不過艾尚真隨後立刻錄製影片在微博澄清,表示網路傳播的照片都是之前的工作照,應是被誤用了,透露自己現在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此必須澄清,以免給自己的家人生活帶來不必要的困擾,強調與此事沒有一點關係。 

艾尚真澄清范曾結婚一事與她沒有任何關係。(圖/翻攝自艾尚真微博)

 

艾尚真表示自己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圖/翻攝自艾尚真微博)

事實上,范曾有過3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林岫是著名詩人,與他一樣精通書法,後於文革期間離婚;第二任娶了同學邊寶華,對方為一名書畫家;第三任妻子張桂雲(改名楠莉)原為演員好友須遵德妻子,落魄時受對方幫助,沒想到卻愛上好友妻子,後來須遵德與楠莉離婚後,范曾也與第二任妻子邊寶華結束婚姻,兩人結婚,遺憾的是,楠莉於2021年11月9日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曾#范曾妻子#知名畫家再婚#結婚#書法手寫信#徐萌#艾尚真#楠莉#范曾身價#書畫巨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