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自爆人生「第一次」 鬆口認了:手跟頭髮都黏黏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7:38
電影中許光漢為了第一次約會不只告白台詞做足準備,髮型也是有備而來。(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中許光漢為了第一次約會不只告白台詞做足準備,髮型也是有備而來。(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療癒系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全台票房即將突破7000萬,也已陸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上映。其中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Jimmy,年少時期18歲的純情模樣擄獲不少影迷的心,他日前也透露了自己人生第一次抓頭髮,直說:「黏黏的!」

更多新聞:專訪/湯詠絮18歲不玩交友軟體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電影中許光漢飾演的Jimmy為了第一次約會做足準備,不只借來妹妹的少女漫畫,找告白台詞的靈感,甚至在鏡子前瘋狂練習。拍攝時,導演藤井道人特別指導許光漢:「要用非常有自信的語氣,想著一定要奪取 Ami 的芳心!」因為是經過整晚偷偷學習之後的成果,所以台詞的流暢程度也很講究,必須介於初學者及游刃有餘之間。

更多新聞:金馬奇幻影展超狂!日本來回機票「免費送」 八千份禮品送爆

 

但沒想到許光漢練得太順口,讓導演虧笑說:「很像日本人。」藤井導演也透露,這段可愛又青澀的台詞,其實是現場工作人員們以「最想要許光漢用哪句日文對你告白」投票決定的,結果效果非常好,拍攝現場大家也笑得特別開心。


不僅如此,許光漢不只告白台詞做足準備,髮型也是有備而來,拍攝前他和藤井導演也仔細討論該怎麼呈現,許光漢便回想起人生第一次抓頭髮:「當時不知道要挖多少,直接用掉了半罐髮膠,手跟頭髮都黏黏的。」藤井導演聽完決定採用,要許光漢就這樣演。拍攝完畢後,滿手髮膠的許光漢還調皮地把殘膠抹在導演身上,兩人互動逗趣十足。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飾演)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飾演)。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人生#第一次#抓頭髮#黏黏#《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