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1:37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出嫁。(圖/海納百川提供、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心疼孟耿如被網暴!八點檔女星曝「私下面貌」苦嘆:她很無辜


柯淑勤透露第一次和女婿Andrew見面,小倆口即便在吃飯也要牽手,讓她打趣說:「你們最好結了婚還會牽手。」希望他們婚後不要忘記這份甜蜜,回憶結婚當天女兒向她拜別,當時柯淑勤說:「我什麼都沒辦法給妳,但我給了妳一顆善良的心。從小妳想去美國,英國,法國我都支持妳去,因為我要讓妳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大。現在妳找到了一棵大樹,可以在樹上休息,築巢。它會保護妳。」字句間充滿對女兒的疼愛。柯淑勤對女婿也非常放心,大讚:「他是一個努力過來的人,不是沒有生命經驗的人。」雖然女婿沒有特別向她說什麼,但平時看他的待人處事就知道,女婿性格沉穩,剛好和個性急躁的女兒互補,能讓女兒穩定下來。

 
更多新聞: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柯淑勤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而柯淑勤在劇中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角色個性和藹,在片場卻對童星們相當嚴格,從走路方式到、打哈欠要捂嘴巴都會管教,她認為這些都是基本禮儀,童星們也願意聽進去,「我講2次你還是一樣,我就不會再講,我是教你職場的道德,我講2次沒有第3次,那一刻開始我就是把你當空氣。」一個眼神就能讓童星們不寒而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你準備萌芽了嗎?#大愛劇#林輝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9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