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文化友好大使!張信哲重返杜拜寵粉 砸4.5億造終極版巡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24
張信哲將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上海16萬張門票全秒殺。(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將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上海16萬張門票全秒殺。(圖/潮水音樂提供)

歌手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前進上海體育場開唱,這是此系列首場,8萬張門票火速秒殺。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宣布加場,再度銷售一空,可見張信哲魅力驚人。而他的終極版世界巡演,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軟硬體造價初估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元台幣),6月9日將重返杜拜演出。

更多新聞: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張信哲將在上海舉辦首場「終極場」巡演,16萬張門票火速完售。(圖/潮水音樂提供)

細數張信哲「未來式」巡演蛻變史,歷時6年、2度升級,由1.0的萬人室內版、升級為2.0的3萬人起跳的戶外版,終極版則是打造數萬人超級地標版,觀察樂壇男歌手,資歷相當還在線上的已然不多,能像張信哲一唱三輪,巡演規模、口碑和人次節節攀升,亦無人能出其右。

而張信哲獲頒「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無奈杜拜站受極端氣候冰雹和暴雨延期,如今傳來好消息,將在6月9日開唱,他欣慰表示:「原定的行程被打亂了沒有關係,『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家為我留下了時間,我會帶上最精彩的演出回來。」

 
更多新聞:拜登晚宴款待岸田夫婦 YOASOBI也受邀現身白宮坐第一排

張信哲相當感謝歌迷支持。(圖/潮水音樂提供)

為了答謝廣大粉絲支持,張信哲今(11)日以「一張票一世情」道盡內心的激動,「感謝上海場16萬顆心,與我緊緊相繫。愛你們呦!」為了慶祝上海站加場又售罄,他再度分享好消息,是5月1日台州站及6月9日杜拜站即將開賣。

此外,日前花蓮發生7.2級大地震,張信哲第一時間關心家人的安危,並在社群與廣大樂迷報平安,「家人,朋友一切安好。大家平安!」並衷心祝禱台灣的大家都無恙,更呼籲大家小心餘震,出門勢必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體育場#花蓮地震#杜拜#演唱會#門票#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05

0.2391